张若昀父亲婚姻(张若昀和爸爸关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张若昀父亲婚姻(张若昀和爸爸关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张若昀的父亲母亲是谁

父亲张健是著名导演,母亲刘蓓中国内地女演员。张若昀,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北京市,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父亲是中国导演张健,母亲是演员刘蓓。张健是何许人也,张健是一位导演,新版的《雪豹》就是其导演制作的。张若昀还在其中饰演的主角周卫国。母亲刘蓓,中国内地女演员,曾经还获得过百花奖。

张若昀父子是谁?

张若昀的父亲是张健。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主演励志革命剧《黑狐》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凭借方天翼一角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2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

张健,男,汉族,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导演。2010年,担任抗战题材电视剧《雪豹》总制片人、编剧、出品人。2011年,执导过《黑狐》、《雳剑》等电视剧。2014年,出品了“新雪豹”《雪豹之坚强岁月》,并担任导演。

扩展资料

个人生活

家庭情况

张若昀是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父亲是导演、编剧、制片人张健,母亲名叫黄鸣。父亲张健曾与演员刘蓓有过一段婚姻并离过婚,几经波折后,父亲张健又与携有一子的前妻刘蓓复婚,故刘蓓也是张若昀的继母。

参考资料来源:-张若昀

张若昀的爸爸是谁,他们有何故事?

张若昀的爸爸名叫张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也曾经是圈内的知名导演。在父亲张健的影响之下,张若昀也成为了演艺行业的一名优秀演员。但是张若昀从小并没有受到爸爸的关爱,张若昀的爸爸生意曾经做的很大,张若昀从小是跟随奶奶长大的,他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

一、法律纠纷,父子反目成仇

张若昀的爸爸张健在房地产以及导演这个行业上面都做的很成功,而后张若昀的爸爸张健意外欠款1.4亿,并签下了张若昀的名字,所以这1.4亿的法律纠纷原本应该是张若昀进行赔付。眼看张若昀需要替父承担所有债务问题,但是张若昀从小就没有受过父爱,更不可能会替父亲承担所有的债务问题,所以张若昀转眼就将自己的父亲张健告上了法庭。

在法院的判决下,张若昀并不需要替父亲张健承担所有债务情况。父子两个反目成仇是有迹可循的,张若昀因为委托合同纠纷案起诉了亲生父亲张健,这个事情当时迅速登上热搜,该案已经开庭审理。

二、父亲经营不善,儿子不应承担责任

之所以张若昀跟张健会走到水火不容、反目成仇的地步,就是因为张健注册了公司西安梦州,并推出了一系列电视剧作品。这些电视剧作品虽然成就了郑若昀,但是张若昀却被自己的父亲算计。

西安梦州被收购之后,产生了亏损,西安梦舟作为张健的理想企业最终只得悲惨落幕。张健作为法人,将法人职务全部转交给了张若昀,所以张若昀跟父亲产生了1.4亿债务纠纷问题。所幸,张若昀得到了法律公正的审理。张若昀其实很早的时候就替张健偿还过不少债务,秉着不能纵容父亲一错再错的态度,张若昀才会顶着世俗的压力,将父亲张健告上法庭。

更多张若昀父亲婚姻(张若昀和爸爸关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