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哪一个专业含金量高(二建考什么专业比较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哪一个专业含金量高(二建考什么专业比较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是六个专业,分别是建筑、机电、市政、水利、公路、采矿。每个专业的含金量都很高。相比之下,水利水电的含金量更高,建筑的含金量更低,但考试难度相对较低。

二、哪个专业含金量更高【1】水利水电。

虽然各省市不同科目含金量会有所不同,但70%省市的水利水电含金量高于市政府。对于已经取得二建证书的考生来说,水利水电是加分项的最佳选择。

[2]机电工程。

机电学科数量仅次于建筑和市政,是热门专业之一。

[3]市政工程。

在绝大多数考生看来,市政工程是建筑类考试含金量的最佳代表,但这只是少数领域的市场。市政工程是二建实践科目中最热门的项目,也是公认的最难考的科目。

二级建设专业如何选择?从行业需求来看,建筑工程最热门,人数最多,需求量最大,最容易考。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的数量应该比其他所有加起来都多。这要看你从事什么专业了。专注于你目前从事的行业,以后可以增加更多的项目。

从行业市场来看,最好的是市政工程。当然,市政的也是最难的。一次性考过的100个人里有一两个会好的。市场前景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随着市场的供求而变化的。可能明年要大力投入采矿工程建设,所以明年采矿工程二级建造师会比较吃香。

也可以从自己的实际出发,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选择。毕竟这个专业有基础,学起来相对容易,也能符合你未来的职业规划。

更多二建哪一个专业含金量高(二建考什么专业比较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