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报名工作要求高吗(四川省高考报名要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高考报名工作要求高吗(四川省高考报名要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19年四川高考报名要求。

(一)报名前,各地要向考生和社会公开高考条件、对象、资格审查内容和方式,增加工作透明度。

(2)报名前,县级招办对报名人员进行配备和培训,指导报名点工作,确保设备、人员、技术到位。

(3)集体报名单位负责组织指导已在本单位报名的考生进行网上报名,并根据县级招考办的统一安排,做好报名管理工作,确保本单位网上报名顺利进行。

(四)各地要明确告知考生报名、信息确认、网上缴费、体检等具体安排和要求。

报名期间,报名点应张贴相关报名规定、办法和程序、网上报名网站以及考生应注意的事项。各报名点工作人员应严格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回答考生关于报名的各种问题,组织指导考生如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录入相关报名信息,完成报名工作。

(五)各级招考办、报名点要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2010年第22号)要求,高度重视信息管理,加强领导,完善制度,明确责任。

(6)县级招考办在组织整理校对报名资料、编制报名编号后,利用身份核验系统采集考生居民身份证信息,对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校准;二是比较考生脸颊和身份证的照片,成功后当场给考生拍照;二、采集考生的左右拇指指纹(如果有拇指指纹采集不到,采集左右食指指纹,以此类推)。严禁通过翻拍或扫描等方式收集考生照片信息。县级招办将在统一印制的空白色表格上打印《2019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考生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及信息修改勘误表(仅限身份证信息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经核实后提交考生签字确认。由考生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登记表》和信息修改勘误表由县级招考办汇总。《登记表》送省内扫描后返回县级招办加载到考生作品集,信息修改勘误表由县级招办保管。

填写《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登记表》和《体检卡》(以下简称《体检卡》)时注意以下要求:

1、填写表格要求使用黑色签字笔,保证字迹工整清晰。

2.保持手表和卡片清洁,避免弯曲、折叠、破损和污染。

3.锚点上及周围不得有墨水、印泥等污染。

4.应使用蓝色印泥进行压印,以确保清晰和完整。

(七)县招办和报名点应准备已开通网银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以便代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

更多四川高考报名工作要求高吗(四川省高考报名要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