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县的职业学校(四川省安岳县职业技术学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安岳县的职业学校(四川省安岳县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今,交通非常发达。了解学校最直接的就是知道学校的具体位置。在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我们可以根据学校的地理位置来规划路线。如果合适,我们可以参观学校。职业学校招生网特别整理了安岳县五星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地址,供学生参考。

安岳五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地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解放桥路163号

乐县五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百度查询:http://map.baidu/

安源县五星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公交线路

安岳县:进入大南街,行驶190米-右转,进入外南街,行驶980米-右转,从外南街走到安岳县党校,行驶60米到达学校。

安岳县政府:从安岳县政府到宁都大道,行驶480米-右转,进入宁都大道,行驶660米-左转,进入周浦大道南段,行驶310米-右转,进入东京街,行驶400米-右转,进入茶甸子街,行驶20米-左转,进入魁星路。行驶230米-左转,进入顺城街,行驶400米-右转,进入外南街,行驶880米-右转,从外南街走到安岳县党校,行驶60米到学校。

安岳客运站:进入厦成线,行驶40米-进入环岛,进入周浦大道南段,行驶2.0公里-右转,进入东景街,行驶400米-右转,进入茶店子街,行驶20米-左转,进入魁星路,行驶700米-右转,进入海汇路,行驶170米。

安岳县公安局:进入兴隆街,行驶30米-右转,进入大安南街,行驶150米-右转,进入外南街,行驶980米-右转,从外南街走到安岳县党校,行驶60米到达学校。

安岳县五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业情况

越县五星职业学校就业培训部是经政府批准的就业再就业培训基地。主要面向农民工、失业青年、无地农民和高中毕业生。就业训练的主要专业是计算机应用,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教学。培训部有很多多媒体教室,使用高性能多媒体电脑进行生动的理论教学,让枯燥的理论学习变得生动起来。

越县五星级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周边环境很好,交通各方面都很便利。家长和学生去学校实地考察也很方便。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多关注我们的职业学校招生网,第一时间给您发送最新信息。

更多四川安岳县的职业学校(四川省安岳县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