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朋友圈的黄金时间段(发朋友圈的黄金时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发朋友圈的黄金时间段(发朋友圈的黄金时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朋友圈就是一个小媒体,写作者要展示自己,这条朋友圈状态发出来,它描绘的是我的生活,代表了我的气质。但同时又要让别人舒服,不会是单纯的炫耀,对别人有冒犯感。

一.展示一些独处的时间。

如果一定要比较的话,晒宠物比晒娃强,晒娃比秀恩爱强。不要真觉得“撒狗粮”是温暖的事,其实没那么多人真的关心你的家庭生活,看朋友圈的目的就是为了收获朋友的信息,同时观察你是否还像以前一样强。提及男朋友的行业或者服务的公司是有用的,但发两个美化得没了人样的照片,就是毫无价值的。现在的微信和朋友圈越来越转向工具属性,成为工作的工具——越来越多的生人出现在朋友圈里,把个人生活过多展示出来,其实已经是不明智、不得体的了。和晒宠物、娃和男女朋友相比,一些独处的时间反而是有情绪的,有趣的。要知道阅读你朋友圈的人会有介入你生活的偷窥感,如果你看上去是一人独处,拍摄的都是风景或者偶尔自拍,阅读者的感受是和你一起经历了一些事,如果是双人自拍或者有人为你拍摄,阅读者就很难走入这个场景——因为人已经太多了,他是一个闯入者,一个第三人了。所以聪明的,善于展示自己魅力的女性绝对不拍男友,偶尔自拍也是偶尔晒一些有声望的名人,就要让聚焦点聚集在自己身上,看上去好像自己一个人在浪迹天涯。夜间跑、瑜伽、钓鱼、看花、放风筝、喝茶、做手工,都可以显得很像一个人在做。以及,其实一个人做这些事,真的挺好的。

二.永远不要说自己不好的事情。 朋友圈不要发负能量,比如绝对不要说自己胖、丑、平胸,哪怕是自嘲也尽量不要,如果图片上的你太胖,那你的描绘一定要跟健身、控制饮食和运动在一起——你提及的是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同样,以己推人,如果有人在朋友圈自嘲或者自黑,他可不是要拉你一起黑自己,如果不是那种特别开得起玩笑的十年以上的朋友,你的回复一定就应该是:“你不胖!”“挺好的呀!”“试试划船器吧!”

三.观察你喜欢的人的朋友圈

大家都是活一辈子,遇见的事情差不多,如果发现某个朋友写同一件事,见识上比你高明,态度上比你阳光,有更多的赞,那就去学习和效仿。你们描绘同一件事为什么会不一样,你的反应、想法,在描绘自己感受的时候,是不是有不得体,冒犯人的地方?我们经常说某人情商低,很多时候就是该人做事非常不得体,他缺乏一种观察别人,向别人学习和借鉴的能力。要知道社会上的很多规则是约定俗成的,成年后没有人教你这些规则,你必须经常对比自己和他人的行为,才能理解自己是不是符合了这些规范。比如大家一起吃饭喝酒,你是可以扭身就走,然后发个消息给大家就行,还是回到桌上之后向大家道别,再离开。以及你进了电梯,一定是脸朝着门站,没有人会警告你说屁股对着门站电梯不道德,不过大家一定觉得你很奇怪。

四.结交一些特别的好朋友

你可以发一些分组朋友圈状态给他们,有的时候遇到好的文章还可以选择“@某好友”提醒她看,这些一定要偏私人一点,你是在和对方分享感受。

五.显示自己安排生活、管理时间的能力

天天晒吃喝玩乐会显得玩物丧志,每天晒加班则是令人生厌的。最好的办法是“在什么山上就唱什么歌”,当你工作的时候,就要斗志满满,谈及远大的未来。在你休息的时候,哪怕娱乐很无聊,你也要珍惜休闲的时光。如果你在工作的时候怨声载道,想要好好睡一觉,还有在黄金周又抱怨人太挤,你的妻子建议的那个度假地点看的全是人,还不如回去加班。这会让你的朋友圈看起来是一个生活不能自我管理之人,人们会远离这样的人。

六.“我是一个什么什么样的人”

你一定有优点,要时时提醒你的新老朋友。有的朋友可能刚刚打开跟你交往,往下翻你的十条朋友圈,一定会有对你的判断和评价。经常强调自己的特长,但不要太刻意。比如如果是我,就会这么说:“自从拿了心理咨询执照之后……帮了不少的朋友。”“川藏线上骑行了二十几个来回之后……”“色狼驱逐小套装,口哨和一支防身用笔……”如果你什么都不会,什么都没有,如果你跟人沟通都困难,公开场合讲话两眼一翻当场就能厥过去,那也有优点:“我是一个好的倾听者,而且嘴特别严(没错,我跟别人根本说不了话)。”大家别小看这样的表达,和你刚认识的朋友会迅速给你打一个标签——他遇到问题和麻烦的时候,会把你当做这个领域的专家,或者至少你可以推荐专家。所以你要经常重复一点:“朋友,我身上有你要的能力和品质,来和我交朋友吧!”

更多发朋友圈的黄金时间段(发朋友圈的黄金时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