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小姐 电视剧(电视剧公关小姐剧情梗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关小姐 电视剧(电视剧公关小姐剧情梗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不知道《公关小姐》这部电视剧剧情简介。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公关小姐》剧情简介:广州人看香港电视经历了一段跌宕起伏。而粤港电视人的竞争也在这个过程中呈现出一场刀光剑影。《公关小姐》选择了一个相当微妙的角度,就是把主角设计成一个来自香港的公关人。这样一部吸收了港剧优点的都市言情剧,背景宏大。“一国两制”方针的提出,香港回归的步伐渐行渐近,人们对香港文化的了解也在一步步加强。这个角度让《公关小姐》在与港剧的竞争中占据天然优势。

2.同时,电视剧中的“广味”让PR小姐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影视领域。公关小姐给一个新兴的行业带来了繁荣,同时也把广州的形象和岭南的文化推向了全国。

以上解释了《PR小姐》的电视剧剧情梗概。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公关小姐 电视剧(电视剧公关小姐剧情梗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