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的面膜好吗(雅诗兰黛和兰蔻的面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兰蔻的面膜好吗(雅诗兰黛和兰蔻的面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家都知道我是兰蔻家的忠粉,它家气垫CC已经用过无数盒了,基本每次去免税店都会囤货,上次在香港机场照例扫货的时候看见这款新出的黑金臻宠“玫瑰凝珠”面膜,貌似很高科技的样子就买回来试试看,好像内地还没有上市吧

包装拿到手里真是沉甸甸的,金黑色的大盒子,里面除了有一罐面膜和相对应的安瓶精华之外,还送了一个小搅拌碟和勺子,对得起它的价位。

罐子里的粉色玫瑰莹珠长得像粉色的鱼籽酱,颜值颇高。里面装的是玫瑰精华,这种小胶囊状的保存方式可以让精华永远维持在最新鲜的状态,作为兰蔻更高端系列的面膜,也算是用上了所有高端核心技术了。

涂抹方式也比较有仪式感,不像其他的面膜简单抹在脸上就行了,这款需要把玫瑰胶囊和安瓶精华先搅拌混合,等它们彻底融合了再抹上脸。质地非常细腻水润,不油腻但是又不缺水的那种感觉。

我最近经常出差奔波,加上春天的风也是刮的猛,皮肤是既缺水又有细纹,所以现在挑护肤品就两个要求:抗老+补水。晚上做了这个面膜,在空调房睡一晚,早上起床皮肤完全不干,很温润,感觉每个毛孔都被滋润过,上妆也太服帖了。这几天每天都在用这个面膜,效果也是肉眼可见,早上起来照镜子都充满期待了,连续一周用下来,干燥造成的眼周小细纹全部消失,甚至连法令纹都能淡化,皮肤自然也更加细腻紧致。这个面膜的效果还是物有所值的,属于会考虑回购的一款

更多兰蔻的面膜好吗(雅诗兰黛和兰蔻的面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