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400字(《全职高手》读后感8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职高手》读后感400字(《全职高手》读后感8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职高手》读后感1000字

全职不倒我们不散!作为一个从14年开始追全职的第一批读者,现在看到这么多人喜欢全职真的非常欣慰。

前不久看到了全职被拍成动画其实蛮担心的,国漫有很容易招黑的特性,斗破苍穹秦时明月也都是这样,不过在B站令我开心的是,很多原著粉都有组织的评论,科普弹幕礼仪,举报带节奏键盘侠。

所谓盛极必衰,虫爹没有写过全职二真的很开心,网游作品难免因为续写而丧失原本的初衷。而《巅峰》弥补了这一空缺,不是对主线的续写,也不是对高利润的追求。

本来是在书城找老师要求的书籍,但看到全职就不由自主的戳了进来。叶不羞,钱包脸,鱼文州,王大眼,这些角色已经存在于我的生活当中。会因为全职认识很多小伙伴,一起在B萌投票,为燃王不羞剪宣传,在空间习惯转发全职的段子。

有时候认识一个人的契机很奇特,在全职一周目和其他人一样被不羞吸引,二周目觉得乐乐好萌,三周目为大眼的取舍感到惋惜,四周目被退役选手感动,五周目六周目因为有吃的安利,看到了很多双花喻黄细节,一直到现在的七周目。

很多人都会问,一遍一遍的看一本书不烦么?当然不啊!就像我在这里打字一样,用了不到十分钟打了这么多字,当然不累啊!很多话自己就跟着手指在键盘上打了出来。

最近一次为全职感到激动是在上海看到了我叶的主题店,因为日程安排很可惜没有去成,但是看到下方评论的“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轮回不会输,无论对手是谁”“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还有嘉世百花烟雨雷霆呼啸虚空义斩皇风三零一...很多类似的应援都在全职动画播出的时候被我们刷上了B站,其实并不是其他家粉丝所说的“水军”,我们刷弹幕,为的其实是处在动画中的人。

现在还记得在B萌公布结果的激动,被全职3群的L连环Call,听到这个消息心跳都停了几秒。全职中所有出现的主要角色,都被我们送入榜单,奇书这不仅仅是全职粉的功劳,在投票的时候,很多的稻米也给了很大的帮助,“全职盗墓一家亲。”期待33的下次外交Mua~

全职是我唯一爱了这么久,并且一直在参与活动的作品,为的无非是其中的热血与青春。

最后,N次感谢虫爹给我们这么好的作品。

为我爱的双花,枪响,雷鸣,剑起 繁花血景。

2025苏黎世见,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来自一只全职双花狗的纯手打,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嘿哈][嘿哈][嘿哈]

更多《全职高手》读后感400字(《全职高手》读后感8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