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10休眠怎么设置在哪里(win10系统休眠设置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10休眠怎么设置在哪里(win10系统休眠设置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win10的休眠设置在哪里。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Win10如何设置待机锁屏?一段时间后,电脑自动锁屏可以提高安全性,防止别人在自己的电脑上运行。那么要不要设置这个备用屏幕呢?立个小技能,分享给大家。走吧。

如何设置Win10的待机屏幕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色,从弹出选项中选择个性化选项。数字:

2,然后弹出一个对话框,再选择对话框左侧的“锁屏按钮”选项。数字:

3.让我们在锁屏界面找到“屏剑机”选项。数字:

4.点击这个选项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我们可以看到“屏保”。我们点击选项下方三角形的标志。数字:

5.点击后会有一个下拉选项。我们在下拉选项中选择一个保护程序。例如,如果要将其设置为功能区,请选择功能区选项。数字:

6,然后我们开始设置自动锁屏的时间。如果我们想将其设置为10分钟,我们会自动锁定屏幕,然后将其设置为10。在“等待”选项中,分钟之后,选择“在后面显示登录屏幕”。“数字:

7.设置完成后,单击下面的“应用”按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以完成设置锁定屏幕。数字:

以上解释了win10的休眠设置在哪里。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更多window10休眠怎么设置在哪里(win10系统休眠设置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