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2pro对比vivo x50pro+参数(oppo find x5 Pro),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findx2pro对比vivo x50pro+参数(oppo find x5 Pro)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目前的亮相消息,OPPO即将推出find系列迭代升级x5。

Find x5将首批搭载联发科(MTK)旗舰芯片9000。

后盖将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特殊锻造工艺,玻璃热弯工艺。

同时从背面可以看出,OPPO Find x5系列即将与相机界大咖哈苏合作。(一加失宠.)

屏幕也采用了上一代三星e4 2K Amoled曲面屏幕,搭载全新ltpo 2.0技术,并动态调整刷新率。(与最近发布的一加10 pro大致相同)值得一提的是,屏幕指纹将采用丁晖的超薄屏下指纹技术,它获得了不能再降了。

并定位高端find x5 pro。

采用陶瓷贴片热弯工艺。感觉好多了,温润如玉。估计重量也会上升。

摄影:后置部分将会像去年一样配备cmos流行的imx 766(5000万)主摄像头1/1.56 f1.7 6P镜头和imx 766(5000万)双主摄像头阵容。长焦用的是三星s5k3 m5 f1.4光圈,属于万金油长焦S,所以不要不要抱太大希望。

至于是否会和去年的9pro一样配备自由曲面镜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好消息是OPPO # 的首款自研芯片Mariana X将安装在X5 pro上,提升isp # s算法优化。计算摄影将迈出新的一步。不幸的是,普通的X5(MTK)将不会安装。

其他配置:内置5000mAh电池,80W快充,无线充电。

目前find系列相比去年依然没有大的突破,依然没有长焦镜头。对于那些喜欢拍摄远处风景的人来说,它它仍然很有趣。不过已经到了旗舰机的门槛。

更多oppofindx2pro对比vivo x50pro+参数(oppo find x5 Pro)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