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强制清除锁屏密码需要密码(oppo清除锁屏密码 手机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ppo强制清除锁屏密码需要密码(oppo清除锁屏密码 手机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程序员忘记手机锁屏密码的时候是怎么清除的。

1.你需要把你的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一般手机连接电脑需要开启USB调试模式。但是,你可以不要在手机锁定时打开USB调试模式,所以先在浏览器中搜索 手机adb驱动 (安卓和苹果驱动),并下载你的手机属于哪个驱动。

手机司机

2.然后复制并粘贴下载的 adb驱动程序 文件到电脑C驱动器,并将其解压缩到当前文件。c盘上会出现一个安卓(苹果)adb驱动文件夹。你需要用这个 adb驱动程序 在USB调试模式未开启的情况下,在电脑上驱动手机。

3.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按 windows R 同时。输入 cmd 在空间里确认。

4.第三步点确定后,会弹出一个管理员窗口。输入第一个命令 亚行 光标闪烁的位置,然后单击Enter。通过这一步,adb驱动程序将开始运行,手机可以连接到电脑。

第一个订单

5.然后,输入第二个命令 亚行壳牌 然后点击回车。 $ 符号出现在下一行,表示成功。

二阶

6.这一步需要最后一个命令来删除手机锁屏。在第三个命令中,输入 rm password.key 然后点击回车。电脑会反馈一个 # 表示手机中的锁屏密码已被删除的符号。

第三个命令

7.最后,输入命令重启你的手机,你我们结束了。输入 重新启动然后点击回车。这时,你的手机会自动重启。重启后,你的手机赢了没有锁屏密码,所以你可以直接滑入你的手机。

更多oppo强制清除锁屏密码需要密码(oppo清除锁屏密码 手机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