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准星咋调(csgo好用的准星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sgo准星咋调(csgo好用的准星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sgo准星怎么调好用(csgo最强准星)想必都知道在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的鼠标设置中在调节鼠标速度的页面有一个是否选择“提高指针精确度”的选项,意指是否开启鼠标加速度,更具体点就

想必都知道在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的鼠标设置中在调节鼠标速度的页面有一个是否选择“提高指针精确度”的选项,意指是否开启鼠标加速度,更具体点就是指在使用鼠标移动桌面指针时,同样的鼠标实际移动距离不同的速率,启用和关闭了精确度会让桌面上指针的移动位置不相同。

鼠标加速度

无独有偶的是在某些针对CSGO武器数据变动的更新日志中也有针对武器的精准度值作出调整,这个精准度值并非指武器的精准射程,而且在官方资料库里也并没有显示这个数据更没有对这个参数做出详细的说明。

CSGO更新日志汉化说明

官方武器资料库的武器数据显示

在移动状态下瞄准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与预瞄(接下来会有详细介绍)类似的操作方式也就是鼠标不动,靠移动身形(使用键盘)将准星锁定敌人的同时开火,虽然可以在瞄准的同时躲避对手对自己的锁定,但却无法在最短的时间对敌人射击,而另外一种瞄准方式就显得主动得多,就是直接移动鼠标将准星迅速甩到对方头部或身上然后开火(通俗点说就是拉枪或甩枪),并且这样的瞄准开火方式在自己使用AWP、沙鹰、USP以及AK/M4时成功率显得格外的高,因为这几种武器的在游戏中设定的精准度正好名列前茅!

职业选手AWP的甩枪

准星甩至头部同时反向移动开火

需要记住的是无论这两种瞄准方式任意一种,在开火瞬间仍然需要停止移动稳定身形,通常情况下会采用蹲下/反向/静步的键盘操作辅助(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急停”的由来)。

职业选手步枪甩枪

准星不动键盘辅助锁定

这里说个例外的情况那就是当被对手的子弹击中(感觉被粘住)时,会发现明明自己在移动中但是却准确命中对手,那是因为你的移动速度因为被击中后降低,当小于武器属性中的“精准速率”值时,你的射击将会被认为有效,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外,不需要刻意去研究,明白道理就行。

神奇的跑打AK爆头

#csgo#

更多csgo准星咋调(csgo好用的准星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