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胖子的穿搭技巧女(200斤胖子衣服搭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0斤胖子的穿搭技巧女(200斤胖子衣服搭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对于腹部多肉的人来说,需要将视觉的焦点引导到其他地方。腹部可以用浅色打造,可以用颜色比较抢眼的裤子。衣领和鞋子可以更具装饰性。

2.腹部肉肉的男性也可以选择整体的浅色或者黑色作为搭配,但是在鞋子或者饰品上做一些醒目的颜色或者饰品。

3.有时候穿一件亮色的外套,搭配浅色的内衬,再搭配一条宽松的过膝短裤和波浪鞋,不仅能遮住肚子,还能让下半身的脂肪不再显眼。反而让人看起来更高。

4.如果屁股比较多,可以试着穿黑色的裤子遮住。搭配白衬衫,可以是棉质运动装,也可以是白衬衫。一定要选择显眼简约风格的鞋子,比如白色板鞋或者镶有闪钻的休闲鞋。

5.有时候,注意不要把衣服从上到下裹得太紧。脖子或者脚踝可以露出来,会显得清爽时尚,也有显瘦的效果。

更多200斤胖子的穿搭技巧女(200斤胖子衣服搭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