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阴历五月二十八搬家好吗(2021年农历八月十五搬家入宅黄道吉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阴历五月二十八搬家好吗(2021年农历八月十五搬家入宅黄道吉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搬家就是从一处环境换到另一处环境,会导致日常接触的人事发生变化,也能获得一些新的体验,不管是硬件配备上的,还是从环境中的获取。但是搬家的目的都是为了可以过得更好,所以不管是新家本身还是周围的环境都会对业主产生影响,挑选吉日入宅就很重要了。

2021年农历五月二十八搬家的黄道吉日

【阳历】2021-07-07

【阴历】二零二一 五月 廿八(2021-5-28)

【天干地支】辛丑 甲午 丙辰

【胎神方位】占身床-厨灶栖外正东

【今天宜】祈福 嫁娶 赴任 置产 安床 作灶 纳吉 求嗣 求医 祭祀 解除 架梁 上梁 栽种 纳畜 拜师 立券

【今天忌】开业 出行 求财 修造 经络 搬家 开仓 安葬 破土 动土

【吉神宜趋】岁德 月德 大明 生气 时德 时阳 天贵 天岳 要安

【凶煞宜忌】九空 破败 天牢 五虚

【儒略日】2459402.5

【专禄】巳命互禄

【九星】二黒-摄提星(土)-凶神(一牛耕田 二龙治水 一日得金 六人分饼)

【六耀】友引

【执位】开

【值神】镇神星(黑道)天牢

【百忌】丙不修灶必见灾殃 辰不哭泣必主重丧

农历五月二十八宜入宅吗

综合今日黄历各项均不宜搬家,且八不字同提升家运的时机并不同,家居风水讲究吉地良辰催,如需八字择吉请用下方【搬家吉日】结合生辰匹配。

入宅的风俗

1.祖位在移出时,要选择有出火的日子,并且移出旧宅的时间应该是在日出前或者是天黑前,那样比较吉利。

2.入宅当天或之后请客。入宅当天请客,如果当天太忙可事后择日请客。或者搬了新家之后,常常请好朋友来泡茶也可以,让家里人气更旺一点。

3.搬家后的之一天或之一周内要闹房,即必须邀请请亲戚好友、邻居到家中热闹热闹:或聊天或吃饭或娱乐等,越热闹越以驱邪。

更多2021年阴历五月二十八搬家好吗(2021年农历八月十五搬家入宅黄道吉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