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话(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台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话(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台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会负责》读后感1

读了《学会负责》这本书,这本书教会了我很多,如:热忱负责,永恒的生存法则和成功负责,负责胜于能力。

人生本意味着要承担责任,对社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学习负责,对自己负责。所以责任本身就是人与生俱来的使命。这种使命感将伴随人的一生。也正是这种不可推卸的使命感构建了人类社会永恒的生存法则。责任是多么重要,他关系到你的一生,包括你的命运。

一般人认为忠实可靠、尽职尽责地的完成老师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就是对老师、对学习负责了,其实这远远不够,尤其是对于那些刚刚进入的学生更是如此。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主动地承担责任,做得更多、更好。

勇于负责,会让你在学习中出类拔萃,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这样你自然比别人更能获得老师的信心。勇于负责,会让你敢于承担更大的责任。积极主动,为自己的学业献计献策,这样,你自然会得到老师的认可。

会在当下,我们要努力负责,才能使你一帆风顺地走完人生。

《学会负责》读后感2

今年暑假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叫《学会负责》。这本书让我知道了责任是人生使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有以一种责任的心态面对人生,才会收获人生的美丽。

这本书里有这样一个故事一直深深的打动着我,一个女孩上大学已经三年了,却很少回家,只是给父亲写了一封信,这里面却充满了对父亲的埋怨和不解。她小的时候父亲非常疼爱她,一下班就给她讲故事,陪她玩耍。有什么愿望父亲都帮她完成。但令她委屈的`是,她高考成绩不太理想想复读时,父亲作为一名正式教师每个月893元的工资,却以家庭隗楠为由拒绝了她。另外,从暑假开始,女儿还发现一向工作和生活非常有规律的父亲,经常一出去就几天不回家,理由是去打牌了。在校长的再三追问下,父亲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其实父亲并没有去打牌,而是去离家10里远的煤矿当了旷工。那是做为旷工,一个月可以拿到1500元,那时已经是很高的收入了。可奇怪的是他的日记本上却详细的记着他欠下的两万元的外债。那么,他这些年挣得钱都用到哪去了?

这与一个承诺有关。他得知一个小女孩家庭特别困难而且面临辍学,就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其实在28年前,刘念友老师走上将抬起就没有停止过资助贫困学生,现在他教的17个孩子,全部都接受过他的资助。也因此他一直承受着女儿的不解和埋怨,甚至还要经受社会上某些人的嘲讽。可是他确说:“资助贫困学生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习惯,习惯就是一种责任。”

其实这本书里关于责任的故事还有很多,我以后也要学会负责。而且我认为责任分三大类:让自己和家人快乐是一种责任,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也是一种责任,保护环境也是一种责任。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把这种责任都养成一种好习惯吧。

李达康,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人物,李达康经典

1) ? 、别跟我埋怨,谁埋怨你都不能埋怨。

2) ? 、程度,今天你给我记好了,你身穿人民警服,头顶国徽,就不能太任性,在人民群众面前,一定把尾巴给我收起来,别把尾巴翘起来当旗摇。

3) ? 、把我的衣服给陈老披上。

4) ? 、法无禁止即自由,大胆尝试,大胆闯吧!

5) ? 、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了我们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

6) ? 、公平正义是我们政府坚持不懈的追求。

7) ? 、这上访啊,不是闹革命,就算是闹革命了,咱们也得讲究策略。

8) ? 、给你提个醒啊,别傻乎乎的,什么事都往前冲,看着苗头不对撒腿就跑。

9) ? 、我倒觉得,拆除一个旧中国,没什么不好吧,不拆掉一个旧中国,怎么能建设一个新中国呀?不过,我认为有些人在这个问题上,不够公道,不够厚道。

10) ? 、他们一方面享受着国家高速发展带来的实惠和方便,另一方面,对我们国家的建设成果视而不见,指手画脚,甚至是造谣诽谤。

11) ? 、以前人民群众不相信政府做坏事,现在人民群众不相信政府做好事了。

12) ? 、您处理、解决突发事情,那真是技高一筹。

13) ? 、陈老,我以党性的名字,跟我个人的名义向你担保,我从来没有接到过您的任何电话,跟任何信件。——那你就被架空了。

14) ? 、京州市委书记,不和任何商人做交易。

15) ? 、我珍惜的是党和人民,给我这份事业。

16) ? 、你让我拿人民给我的权利做违法的事啊!

17) ? 、你不要把我们之间的友谊庸俗化,我还是那句话,党性和情谊一定要分开。

18) ? 、不要提惯例了,现在不是一言堂的时候。

19) ? 、我们要的`是现代化的GDP,是没有污染的GDP。

20) ? 、王大路啊,应该走大路,不应该走小路。小路危险啊,前面有陷阱有荆棘,一不小心可能招致灭顶之灾。

21) ? 、涉及群众利益的事情,都不是小事。

22) ? 、你只要不干坏事,就没人能坏你的事。

23) ? 、京州的干部都烂死了,你们可能都不知道!

24) ? 、他干什么事都打我旗号,他自己捞钱去,我背黑锅。

25) ? 、什么玩意儿?

26) ? 、大风厂的工厂一个星期内必须拆除,拆除不了,我跟市委拆你们的乌纱帽。

27) ? 、这笔钱给大家一个星期的时间,钱不到位,主动辞职。

28) ? 、不收礼不吃饭,就不想干活了是吧!

29) ? 、千万不要把几百人的事当成小事,一件小事干不好,完全能够击垮你办成的件大事。

30) ? 、张树立啊,你还有脸睡觉?你们市纪委都是干什么的,有点警惕性没有?

31) ? 、你们就让我在省委,在北京丢人现眼是吧!

32) ? 、我的政治生命就算结束了。

33) ? 、你们有没有责任呀,有没有责任呀?为什么不提醒我呀!

34) ? 、你要跟我说什么?说!

35) ? 、屁!我让你全出你出吗?

更多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话(达康书记搞笑语录83句台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