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最厉害的将军(中国历史最厉害将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历史最厉害的将军(中国历史最厉害将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历史上十大最伟大的将领?1.李靖,唐朝第一名将,骑兵天才,历史上保持全胜的军事统帅。更难得的是,战争中很多对手都是凶猛的游牧民族。人生中很多次轻骑奇袭,上演了一场意想不到的事半功倍的经典战役。

孝贤,南平,北灭突厥,西推吐谷浑,全力以赴。它开创了唐朝近三百年的基业,划定了中国历史上最辽阔的汉帝国疆域,为唐朝解决了最大的外患,为中原的长治久安和持续繁荣奠定了基础。

2.田雷,中国历史上毁城最多的将军,中国历史上杀的人最多的将军(这种变态的攻击别国的政策就是让那个国家失去生育能力。在那个年代,他动不动就杀了几万年轻力壮的士兵。他为计划生育做了多少贡献?他杀死了那个时代10%的人口和50%的战斗部队。3.卫青骑兵是超级天才。卫青对历史最大的贡献就是他告诉我,游牧民族的战士还是有可能打赢的!中国的和平不再建立在中国妇女的流放之上。自从将军自卫,异族王庭在中原被鸭霍华德突袭成了家常便饭,可汗和可汗的枕头也不再安全。汉武的辉煌,中国历史上第二个最伟大的王朝,第二个辉煌的时代,从此建立。

4.冉闵《五荒时代》的实际结局!东晋在江南一隅的时候,长江以北的大部分中华疆域战火纷飞,汉人过着不如奴隶的生活,而冉皇帝在异族的大营里蛰伏了二十多年!最后,建立了魏冉政权,使汉族人民像个人一样生活。5.成吉思汗建立了中国历史上最辽阔的国家。他的军队可以独自走遍世界。

成吉思汗我征战北方,所向披靡。天下人,都是对铁木真的不敬。在莱茵河两岸,莫斯科城,印度洋上,当时世界上没有几千个城市是蒙古战士无法跨越的。

整个世界覆盖着蒙古战马的草原。要说天可汗的武功是弓射,只能说他垄断了那个时代的空域权。

中国古代史十大将军1。项羽的——羽是勇敢的,历史上没有两个最好的例子:三万疲兵千里攻,半天破刘邦六十万大军;音符之战,以10万大军击败韩信50万大军,不是战争罪。但是,他的战略头脑太有问题了。他虽然不是智障,但至少离普通人不远。所以汉尼拔被誉为西方谋略之父,和他的孙子在一个级别上,而萧湘却被百姓贬为典型的莽夫,和吕布属于同一范畴。

2.霍去病——霍去病(前140-前117),中国骑兵战斗三才子之一,西汉名将。生于河东平阳(今山西临汾),是卫青将军的侄子。

他一生中四次率军进攻匈奴,均大获全胜而归,消灭匈奴11万余人,投降匈奴4万余人,打通河西、酒泉,从而消除了匈奴对汉朝的威胁。他作战勇敢,是个军事天才。汉武帝曾经劝他学习孙武的兵法。他回答说:“因为你任何时候都要制造运气,所以你不应该学习古代的兵法。”汉武帝为了奖励他的军事成就,为他修建了豪华的府邸,但他说:“匈奴人还活着,没有他们的家。”霍去病是西汉著名的反匈将军,也是一位年轻的将军。

很多时候,以少胜多,功勋卓著。3.卫青3354,中国骑兵战役三才子之一,出身最艳根,但考虑到他的战绩并不完美,就列在他的侄子,西汉名将卫青之后。河东平阳(今山西临汾西南)人。

是县官季峥与平阳侯府婢女魏氏的私生子。英语字母表中第一个字母

永平十六年(73年),从窦固进攻匈奴,奉命率领36名官员出使西域。攻打匈奴驻鄯善、于阗的使臣,废除隶属于匈奴的疏勒王的疏侵,巩固汉在西域的统治。5.孙膑——中最杰出的伤残将领孙膑,是战国时期著名的军事家,孙武的后代。齐阿(今山东阳谷东北)、鄄城(今鄄城北)人。

主要是在齐威王时期。早年跟随鬼谷子庞涓学习兵法。庞涓当了魏国的将军后,嫉妒孙膑的才能,把他骗到了魏国。他被罚打掉膝盖骨,这使他被称为孙膑。逃到齐国后,在田忌当了公客,帮助田忌赢了赛马,被推荐到。

6.魏锐——,(公元442-520)光武、周著名学者于之,字怀文,南朝著名学者。祖籍荆州凌渡(今Xi安东南),他曾祖父时迁居襄阳。宋是右军大将,辅国大将。果断的指挥和卓越的战略。

7.周瑜是个帅气的小伙子,能干,帅气,有魅力。他的记录与魏锐相似,但他的生命太短暂了。周瑜生于公元175年,卒于公元210年,吴栋将军。公瑾,庐江蜀(今安徽庐江东南)人。出身官宦之家,英俊潇洒,聪明机智。他被称为周郎。

死后,孙策与张昭辅佐孙权,出任大都督。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在诸葛亮的帮助下,吴、蜀联手,火烧赤壁,破,名扬中国。在南郡取得进展后,被曹仁的伏兵射中。

他心胸狭窄,为人狠毒,在诸葛亮比自己聪明的时候,处处暗算他。三次被诸葛亮激怒后,死于箭伤。8.徐达3354明初第一名,中国第一个从南京打到北京的岳飞的朋友。不幸的是,他没能到达黄龙,但他输掉了这场战斗,最终来到了岳武穆。9.郭子仪3354再造了中国古代史上“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最佳理论实践者唐朝。郭子仪是唐代著名的军事家。武举出生,六尺多,也就是现在一米八多。他勇敢非凡。

安史之乱爆发的时候,是我们在朔方的时候,在河北打败了史思明。任副元帅率领唐军和回纥援军收复洛阳和长安,平乱排名第一,升任刺史,封。代宗年间,起义军将领普古怀恩引诱吐蕃,用回纥入侵关中地区。郭子仪正确地采取了联合回纥、进攻吐蕃的策略,从而维护了国家的和平。

作为一名军人,郭子仪一生立下了许多赫赫战功,直到84岁才告别战场。10.李牧——战国四大将第一个也是另一个只败在自己手里的名将;李牧,战国时赵人,对后世边防制度影响很大。他的一生活动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是在赵国北部边境与匈奴作战;后一部分是参加在朝鲜的政治军事活动。他一生主要以军事统帅的身份活跃在历史舞台上。

中国历史上的十大将军(元帅)是谁?1.——元帅朱德(1886-1976),四川仪陇县人[align=center][img]http://cul.beelink.com.cn/20060303/pl06030308.jpg[/img][/align]朱德,无论你从哪个方面去想,由于他在党史军史上的特殊地位,今天人们对他的误解最多。

朱德子玉洁1886年出生于四川省仪陇县的一个农家。

这个小男孩在地里干活,然后去了一所私立学校。20岁去成都考高等师范。毕业后回到县城当体育老师。看到社会的黑暗和时局的动荡,他长途跋涉三个月来到昆明,在留日“三杰”之一蔡锷的资助下,考入云南吴江堂。

当时的他与其他将领不同,对争权夺利深感厌倦,喜欢音乐,在国内广泛接纳青年军官和学生,阅读《新青年》等杂志。1921年,朱德主动离开远洋月入数千美元的军界,外出求学。次年,朱德去上海见孙中山,提出革命不能靠与军阀结盟。

他再次见到陈独秀,提出加入中国。一位老将军想入党,这让当时的中共中央领导很吃惊。他虽然鼓励朱德追求进步,但并不认同。1922年秋,朱德乘船去欧洲,去德国学习战术和社会主义理论。

在那里,他看到了。次年,经人介绍,我加入了。1925年,朱德进入莫斯科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在军事训练班学习。

在那里,他提出回国后如果打不赢就上山,让苏联教官大吃一惊。1926年朱德回国后,利用旧关系在川滇两军调动北伐,暗中做工作。1927年南昌起义期间,朱德率云南陆军教育团参加,任第九军副军长。当起义军入侵潮汕失败后,他率“铁军”近千人进入粤北、湘南,处境危险。1928年4月走上井冈山与他会合,成立红四方面军任军长,成为中国第一主力红军的最高军事指挥员。

1930年,朱德出任红军总司令,次年出任中国工农红军总司令。随后几十年,“总司令”成了朱德在党内的代名词。红军长征时,他有时担负具体的作战指挥。抗战初期,他率八路军总部到太行山前线。

1940年回到延安后,因为年龄原因,主要协助指挥大局。但1947年攻克石家庄时,他亲自指挥前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朱德先后担任国家和党的副主席、全国人大委员长。1955年被授予十佳元帅。在1959年的庐山会议上,他不同意这样定义彭,并被称为“老糊涂”。“文革”初期,指定林彪为接班人时,他不同意。1975年率先揭发江青,心如明镜。

1976年7月,朱德逝世,享年90岁。曾称他为“红司令”,说:“朱茂,朱茂,我是你身上的毛!”2.——元帅彭怀德(1898-1974),湖南湘潭县人[align=center][img][/img][/align]彭怀德,军事史上第二高的职位。尽管在军事表现上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从平江暴动到停战,他一直在前线从事作战指挥,这在全军是无与伦比的。

他的军事造诣并不出众,但20多年身经百战的资历足以让他鹤立鸡群,作为元帅排名第二也是理所当然。3.——元帅林彪(1906-1971)[align=center][img]http://cul.beelink.com.cn/20060303/pl06030312.jpg[/img][/align]林彪,第四野战军代表。但他的资历在十人中倒数第二,排名第三是因为他是除朱德之外唯一的政治局常委。

林彪原名林玉荣。湖北省黄冈县人。他于1923年加入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1925年考入黄埔军校,同年加入中国。

1927年在国民革命军叶挺独立团任排长、连长。参加过南昌起义和湘南起义。革命战争时期,任中国工农红军第四营长兼团长,红四方面军第一纵队司令员,红一军团团长,红军大学校长。

参加过红军长征。抗日战争时期,他是115师的师长

1955年,他被授予中华人民共和国元帅军衔。他是第一、二、三届国防委员会副主席,第七届中央委员,第七、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九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文化大革命”期间,他与陈伯达、黄永胜、吴、叶群、李作鹏、邱等组成反革命集团,与江青反革命集团相互勾结,蓄意诬陷、迫害党和国家领导人,阴谋夺取党和国家最高权力。

阴谋败露后,于1971年9月13日乘飞机出逃,死于蒙古温都尔汗空难。1973年,中共中央决定开除他的党籍。198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

中国历史上最优秀的十大将军1。孙武写《孙子兵法》 2。孙膑写《孙膑兵法》 3。韩信,汉朝的一把剑,风靡世界。4.卫青5。霍去病(4,5,两位将军,你应该知道,抗击匈奴的英雄)6。南宋爱国将领岳飞,7。文天祥。

历史上十大最勇敢的将军是谁?1.秦国名将白起,在伊阙破韩魏联合,斩首二十四万,攻打楚国,楚国被迫东迁陈。白因缘被授予称号。破华阳赵魏联合,斩首十五万人。

在长平之战中,田雷击破了赵军,杀死了赵江的40多万士兵。

3.吕布声望很高,封为‘飞将军’,是公认的三国第一将军。4.马超“马晋超”帅呆了。用现代的标准来看,是酷哥,不仅酷,还很残忍。因为它的勇气,赢得了世界上所有人的心,它的名字是'神威天将军'。潼关之战是他一生的巅峰,打跨北方的阿满不得不破袍而走。在浪漫中,单身的储旭和单身的张飞展示了他们的优雅!据卜晁!5.三国将军中,张飞以勇猛威武著称,敌人对他望而生畏。

055-79000赞张飞“与千人为敌”、“虎臣以天下”、“为君子”、“爱君子以尊君子”。055-79000更勇敢。他的性格是急性子。值得注意的是,张飞还是著名的书画家。清朝《三国志》记载如下:“张飞,涿州人,擅画美女。

现在中国川东渠县的巴蒙山摩崖石刻《三国演义》是其真迹。6.关以忠、义、勇、武闻名于世。根据官方记录,关羽在大约23岁的时候逃离了家乡,因为他杀死了邪恶的英雄熊璐。

五年后,我在涿州(今河北省涿州市)遇到了刘备和张飞,他们成了不同姓氏的兄弟。之后我们一起征战天下。建安二十四年(219),刘备击败曹操占领汉中,自称“汉中王”,拜于为前将军。

八月,乘孙权与曹操交战之机,于率主力北攻樊城、襄阳,淹杀曹军,杀庞德,降班,使镇华夏。正当关踌躇满志的时候,同年十月,孙权派抄后路,攻打荆州。羽林军腹背受敌,军心涣散,处境艰难。十一月,于退守樊城,企图夺回荆州。途中被吴军截住,卒走失,战斗力大减。

于见收复荆州无望,遂投奔麦城(今湖北当阳县东南),欲逃西川与刘备会合。十二月,于从麦城退至临沭张巷(今湖北安远县北)。被孙权的伏兵俘虏,与子平同时被杀。他59岁了。关羽名扬海内外,成为历史上最受崇拜的神圣偶像之一,以至于与孔子齐名,被称为“文武二圣”。7.他死后,冉闵的民族英雄被他的对手追授为“吴伟悼念天王”。一个武术家和一个天王,和他的

他一生戎马倥偬,打过200多场仗。秦琼的传奇一生被翻译成戏剧和说唱文学,被誉为“山东英雄”。9.李存孝唐朝末年的将军,正史写的不多,各种言情小说和民间传说都很神奇。

原名安静思,年轻时力气很大。晋王李克用在大尖村放羊前,猎到一只老虎,安景嗣怕老虎吃羊。他赤手空拳打了起来,把它扔回了河对岸,这让所有的部队都大吃一惊。晋王收了养子,取名李,赐名存孝,取名“十三太保”。随着李克用在南方的战争,他英勇善战,常常是先锋,舞着铁鞭。

10.蒙古汗国木华黎将军,开国功臣,以勇猛著称。自小投靠铁木真,与铁木真统一蒙古各部,屡救铁木真于危难。

更多中国历史最厉害的将军(中国历史最厉害将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