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图片(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图片(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最后却不爱你。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2、以前我以为爱一个人,最伟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发现,爱的伟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3、怎么可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呢,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4、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5、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护他安好。因为爱过,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也因为难过,所以会常常流泪;因为不想错过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6、许多人以为,熟悉的像亲人就没爱情了。浓烈的爱往往是流动的,爱你也会爱别人。所以重要的不是爱上你,而是只爱你一个。重要的`不是爱有多深,而是能爱到底。找人恋爱很容易,难的是一辈子。

7、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8、许多人说异地恋最后一定会分开。然而异地恋不等同于分手,也有可以坚持下去的。这个世界上一定有跑得赢时差,撑得过距离的爱情,只要她相信,只要你坚持。

9、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假装看不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掏空了,你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10、爱情不合乎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真正热爱的,或许并不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最该爱,最值得爱,爱的最正确的人,而只是一个使我忘乎所以,无法不爱的人。爱不是因为被爱,只是因为爱。

11、有一种东西,它会在某个夏天的傍晚像风一样突然袭来,让你措手不及,与你形影相随,挥之不去。那就是爱情,当爱来了就张开怀抱拥抱它吧。

12、喜欢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时会莫名的失落。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13、一段感情持续下去,最重要的或许不是爱,而是感恩。谢谢他在人群里发现你,视若珍宝牵手到今;谢谢你最珍贵的青春,只为他而燃烧。为对方做的一切,都看在眼记在心。将来无论发生什么,可以吵架,可以生气,但绝不会离开。

14、相信这个世界,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在见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羁绊一生,就注定要像一棵树一样,生长在心里,生生世世。

15、轰轰烈烈的爱也许是少数,更多的爱情像是一杯在我们身边的白开水,伸手可及,简单朴素,喝了,虽然淡而无味,却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不是爱你,而是爱有你的日子。当我习惯了你生活中的习惯,我就是真的爱上你了。习惯是爱的最终归属,也许,也是爱的最高境界。

16、爱情,从来都是一个来去自由的东西。一瞬间,你爱上了他,一瞬间你又决定离开他。不过都是一念之间的事。有些人分不掉,逃不开,或许只是因为已经把爱情变成了亲情,割舍不断的是你们之间的情谊。如果真的遇到了,就不要轻易放手吧,就为了那一瞬间的心动,至少你曾快乐过。

17、不必过于迷信一见钟情,那种一瞬间的眼缘持续不了多长时间。缓慢地爱上一个人,从此才最难戒掉。有些感情,总是走得很慢、来得很晚,没关系,只要它是真的。

18、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19、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20、如若不是为了一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城市和爱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关系。我们会因为一个人,去到那座城,因为那是一座爱的城;我们也会因为一个人,离开一座城,那是一座绝望的伤城。

21、爱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在晚安之后,还是想说晚安。

22、爱情不要海枯石烂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要多么奢华的烛光晚餐,只需两个人,一桌粗茶淡饭;不需要有座别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只需一套小小房子,落地窗,一米阳光。

23、如果一段感情让你变成疯子,那么就是爱错了。如果一种爱情让你变傻子,那就是爱对了。坏的爱情使人死去活来,而好的爱情只会让人变的更优秀。不要爱到精疲力竭,而要爱到没心没肺。

24、不要总是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对于爱情,越单纯越幸福。你经历的太多了,就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人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

25、当爱失去了新鲜,最后还剩下些什么呢?当爱已成往事,什么都是枉然。可是爱情就是一种毒药,糖衣太美妙,即使你知道会有伤害,你知道会有副作用,你知道会留下后遗症,可是还是不顾一切,赴汤蹈火,拼了命地吞下了爱情这颗毒药。

2、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3、爱上你不是错,错的是,我没让你爱上我。我等你,直到我不再爱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伤心。

4、爱一个人,就是在漫长的时光里和他一起成长,在人生最后的岁月一同凋零。

5、几米: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6、林夕:爱一个人总是从不知不觉开始,风平浪静甜甜蜜蜜,难以抽空学习研读“幸福”这两个字。到大势渐去,力挽狂澜时才知道当时不只是寻常。爱得最深往往也就是将尽时。

7、旅行,不是为了浪迹天涯,而是为了给心找一个小憩的地方。

8、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有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9、男人爱上女人后,他会做诗;女人爱上男人后,她会做梦。

10、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11、亲爱的,爱里面,两个人刚刚好。

12、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13、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14、倘若爱在眼前,等待片刻也太长;倘若爱在尽头,等待终生也短暂!

15、我们如何相爱,唯有我们自己知道,是不可以拿来标榜和炫耀的,如果爱仅是一种形式,我们会在无形中忽略它的质地。情至深则爱无言,情至切则爱无声。因为有爱,我们不畏惧生命的漫长,不担心落日后的暗夜。轰轰烈烈难以长久,细水长流难以坚守,但有了相濡以沫的支持和理解,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16、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 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17、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 人。

18、牵着我的手,闭着眼睛走你也不会迷路 。

19、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20、有些事情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 不要让我听你的。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我的脸 我们微笑着说 我们 停留在 时光的 原处 其实 早已被洪流 无声地 卷走。

22、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 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2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4、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 还不肯回来。

25、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26、歌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所以依然保护着的人的容颜不曾改和一场庞大而没有落幕的恨。

27、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默默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28、我就像现在一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一直站在现在而 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29、如果我们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时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边听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边慢慢皓首。

30、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 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脸 一张微笑着 忧伤着 凝望着我的脸 那些 刻在椅背后的爱情 会不会像水泥地上的花朵 开出地老天荒的 没有风的森林。

1、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2、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3、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4、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5、开始的时侯,我们就知道,总会有终结。

6、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7、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别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8、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9、当爱情来临,当然也是快乐的。但是,这种快乐是要付出的,也要学习去接受失望,伤痛和离别。从此,人生不再纯粹。

10、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11、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点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2、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1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乐,也有沮丧和失望。经过了沮丧和失望,我们才学会珍惜。你曾经不被人所爱,你才会珍惜将来那个爱你的人。

14、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15、为什么要那么痛苦地忘记一个人,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甚么意义?

16、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17、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18、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19、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20、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21、最厉害的病毒,是爱和谎言。

22、忘掉岁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坏,我们永不永不说再见。

23、爱情从希望开始,也由绝望结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着任何我曾经对你有过的希望。

24、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的合约,为了得到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25、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26、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27、爱情,要么让人成熟,要么让人堕落。

28、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我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 时间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29、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30、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越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31、爱,有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

32、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33、自己爱的人同时也爱着自己,这简直是一种奇迹,神明为这种奇迹取了一个名字,叫作恋爱。

34、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个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35、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36、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7、当一个人谁都不爱的时候,他就可以爱上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38、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39、不是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才叫爱,能放手让所爱的人离开,也是爱的一种。

40、永远的爱是恪守最初的承诺。

41、爱是寂寞的谎,缘分是谎言的传播者。

42、没有你的世界,没有爱,没有空气,没有阳光,没有你要我怎么活下去呢?

43、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44、爱情的路上,两个人就好,三个人 太多。

45、爱情之酒,两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随便喝要中毒!

46、没有对与错,只有值与不值。爱情是一种遇见,有的人在错误的时间里遇见,只能擦肩而过,成为一种遗憾、、、、、、

47、也许爱情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找一个人来爱。即使没有任何结局。

48、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49、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5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51、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52、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xing,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53、当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它伤害;点的是烟,伤的是心!

54、一分钟可以让人心碎,一小时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可以爱上一个人,但用一生的时间才可以忘掉一个人。

55、冰,溶化了,是水;淡而无味的水!

56、在爱的国渡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57、他们说爱上你是我一生的错,可是爱上你以前我又做对了什么?爱过方知情深,伤过方知情痛!

58、就不要放弃,放弃就不要后悔。

59、以前我一直坚信有真爱,现在才知道,时间和距离是可以把真爱磨平的。我最伤心的.时候,谁会在我身边陪我?

60、是不是所有放弃的人都能够忘记?是不是所有爱过的人才能够铭记?

61、爱过,伤害过,然后可以离别和遗忘。

62、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63、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们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装原谅他!

64、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65、我也相信爱可以排除万难;只是,万难之后,又有万难。这是我更相信的。

66、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能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不能做恋人,因为彼此欺骗过。

67、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遗憾,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伤痛,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是一种幸福。

68、今生我什么都放弃了,惟独没有放弃你、今生你什么都没放弃,惟独放弃了我。

69、水凉了还可以喝,心凉了很难在热。

70、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飞鸟与鱼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在水。

71、当你爱上一个人而不被对方所爱,是一件很伤害的事、 但最痛苦的莫过于你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让他知道你的感受。

72、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73、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74、生命中,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75、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76、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 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

77、也许他没有那么的好,你爱着的他不是当天的他,而是回忆里的他。

78、有些人上帝给了他们缘分,让他们相遇,但是却忘了给他们交点,于是这份爱只能变成远远的守望,而这两人也将永远如同平行线一般……

79、世界上没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80、人不可以无情,无情的人太可怕;人不可以多情,多情的人太痛苦。

81、木头对火说:“抱我”! 火拥抱了木头,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 火哭了,泪水熄灭了自己……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

82、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8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 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84、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85、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86、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87、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88、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89、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於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於过我……

90、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91、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9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93、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94、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95、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96、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97、日月潭是太阳与月亮相爱却始终错过的眼泪。

98、短暂的分离是爱情的催化剂,一旦超过一个限度,分离对他们来说将是永久的。

99、不要为了寂寞去恋爱,时间是个恶魔,天长日久,如果你是个多情的人,即使不爱对方,到时候也会产生感情,最后你怎么办?

100、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更多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图片(恋爱的自由感人语录88句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