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话(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话(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人生坎坎坷坷,跌跌撞撞那是在所难免。但是,不论跌了多少次,你都要坚强地再次站起来。任何时候,无论你面临着生命的何等困惑,抑或经受着多少挫折,无论道路如何的艰难,无论期望变得如何渺茫,请你不要绝望,再试一次,成功必须属于你!

2、如果想要人生中的坎坷变少,那么就放平自我的心态吧。人生的际遇,并不是能预料到的。

3、树立高远的理想,持续不懈的拼搏,支持自我的位置,才会将人生的平衡点不断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点上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4、人生就像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是当你走到最后才会发现原来中途的“坎坷”只但是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风景而已。

5、因为有梦想,我们才能经历坎坷依然前行,就是因为有梦想我们才历经沧桑信心不改。

6、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如何应对人生,是快乐,是悲伤?不能让你的人生去决定,也不是任由命运摆布着你,就应自我把握!

7、人生之路,荆棘遍地,坎坷泥泞不可计数,唯有坚强者才能披荆斩棘,扫平坎坷走到路的尽头。

8、人生的坎坷,大多因为自我不肯转弯或者总是逃避。

9、路再长也是会有终点,人生几何,总有些坎坷需要跨越,总有些职责需要担当,不断的跌倒,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

10、人生坎坷,风雨,永不停息。努力拼搏,战胜自我,无怨无悔。

11、坎坷就像是疾病,固然药方重要,但治疗时间更加重要。

12、平凡是一场惊险搏击之后的小憩,是一次辉煌追求之后的沉思。平凡是告别了无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后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灭,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13、人生就如调料一样,在人生中也有很多坎坷和曲折,我们在坎坷,曲折中找到前进动力和方向。

14、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旅途,我们需要在意的不是目的地,而是路边的风景。有人说,人生如梦一场,梦一场醒过来发现什么都不是。有人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每个人只是在生活中扮演着各自的主角。

15、放平心态,正确应对一切得失。人生之所以坎坷,很大部分是因为自我的固执与太过坚持。

16、人生的路绝非坦途,成功的路更是布满了荆棘和坎坷,世间之人何止千万,能够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功者却寥寥无几,只有勇者,智者,有大毅力者方能过关斩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17、属于我们每个人自我的路,在我们没有出现之前,路的不存在的。在我们降临到这个人世间的那一刻,属于我们的人生之路正式像我们铺开,也开始了我们的行走时光。道路一开始开辟的时候总是存在障碍的,总是充满着这个可能与机遇,就像人开始慢慢长大的过程,总会遇到各种的不一样困难,总会有着不一样的机遇与挑战。

18、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切的理解人生。岁月不经意地更替世事沉浮万千,一世的荣华如尘烟,用微笑去应对现实,用心去感悟人生的精彩!

19、人生,就像一杯美酒,品不出其中的味道;人生,就像一朵鲜花,嗅不出其中的芳香;人生,就像一滴泪水,看不出其中的寓意。

20、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断的跌倒,也必须要爬起来,坚持自我的梦想。

21、人的一生是由色彩交织而成的,有善良的白,沉静的蓝,热情的红,期望的绿和温柔的紫。它们散发出的光彩,则是我们的生命。

22、生活就是一块调色板,你选取了你喜欢的色彩,那么其色就更加美丽,人生就似一碗汤,你选取了你喜欢的味道,你才感觉有滋有味……

23、人生道路千条万条,但最后所走的,只有一条。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但都要经历风雨。

24、生活的道路充满困难坎坷,也充满了各种惊喜,在奔向幸福且充满惊喜刺激困难坎坷的路上,我们依旧在努力,且任重而道远!

25、当你觉得累,不是因为路上坎坷太多,而是因为忘记了要去哪里。

26、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上的一个过客,要做怎样的过客,那是每个人的选取。

27、人生是一条路,人生有多长,路就有多长。人生有多深,路就有多宽。我们往往无法选取人生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够选取人生的深度。我们无法预知道路的长度,但是我们能够加宽道路的宽度。

28、无论命运多么晦暗,无论人生多么坎坷,这条人生之船的舵柄,就在我们自我的手里。

29、用心的人生不必须会使你成功,但消极的人生态度却必须会使不思进取,从而放下一生!

30、通常通往成功的道路都是充满了荆棘与坎坷,所以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

31、每个人都有选取人生之路的权利,开心也罢,悲伤也罢,带者认真对待人生的态度上路,慢慢开拓出自我的一片天吧!

32、不要怨恨命运的错误,不要害怕旅途的坎坷,向着梦想前进,即使错了也不要后悔。

33、人生的选取只要有一条,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条选取,选取了就有后悔可然。

34、人的一生也能够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细细地品味,自然也能够韵出生命的味道。

35、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但不一样的是,人生不如弈棋,任何人都没有再来一局的机会。因此,在每一个阶段,都要用心思考和感悟。

36、打开人生的第一页日历,就如掀开一张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春天的脚步中增长,生命在风的呼吸中升华。

37、人生也好,生活也罢,严格说没有一个准确而标准的模式,我们也无须过多的依葫芦画瓢似的白描,更无须照本宣科似的呆板。生活与人生无论是谁,其定义原本就是精彩与美丽。而这种精彩与美丽,不是从一个起点到达一个什么样的终点,而是从起点到达终点过程之中,你是否选取了一种方式适合自我。

38、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好处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取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

39、人的一生,伴随太多的坎坷,坎坷都好比那些华丽的服饰,用来武装自我,以此来弥补自我的不足,使自我变得坚强,变得勇敢。

40、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一帆风顺的,也有坎坷不平,风雨路程,人生总有失意,总有不幸,要学会在坎坷中坚强,在逆境中成长,也许前路荆棘丛生,我们要怀着一颗淡然的心勇于向前,所有的困难都会踩在你的脚下。

41、人生总会遇到一些难以预见的挫折和困境,关键是看自己怎样去面对。是迎难而上,还是退缩不前?退一步,消极地沉寂在挫折带来的苦难中,你会被风浪淹没;进一步,迎难而上,与困难斗争,风浪过后你会迎来美丽的天空。

42、人的生命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上的一个过客,要做怎样的过客,那是每个人的选择。

43、人的一生也可以是那一杯香醇的酒,慢慢地享受,细细地品味,自然也可以韵出生命的味道。

44、生活如品茶,需要静下心来,去面对世间的.纷杂,没有什么路不坎坷,没有谁不面对命运的喜怒哀乐,别埋怨命运有多苦,越埋怨越苦,甚至把人苦的颠倒崩溃,生活就是一种感悟,泪珠的力量,敲不动键盘,一个甜字也打不出,命运的态度就看你怎么活,想好才好。

45、生活中的许多苦难,让我们学会了承受,学会了担当,学会了在泪水中挺立自己的灵魂,在坚韧中亮化自己的人格。生活从来都是波澜起伏的,命运从来都是峰回路转的,因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们的生命才会精彩。有时候,哭泣,不是屈服;后退,不是认输;放手,不是放弃;沉默,不是无话可说。

46、人这一辈子,该拼搏的我们去拼搏了,但还不能如愿以偿。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我们在仰视这些无法实现的梦想,眺望这些无法达到的目标的时候,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我们的失利。“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47、每个人都有选择人生之路的权利,开心也罢,悲伤也罢,带者认真对待人生的态度上路,慢慢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吧!

48、人生路漫漫,生命的价值在人生之路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它的意义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是在于你怎样选择你的人生,这一辈子做了个怎样的人。

49、大千世界,人生百态。如何面对人生,是快乐,是悲伤?不能让你的人生去决定,也不是任由命运摆布着你,应该自己把握!

50、在面对挫折时,应该勇敢地微笑地迎接它。如果你鼓起勇气,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战胜挫折,那么你就会发现,挫折的阴云被驱散后,头上是一片多么美的天空。反之,如果你面对挫折只会叹息,失掉了前行的勇气,那么你必将被困顿束缚,被天空中逐渐浓密的黑云所吞没。

51、有苦有乐的人生是充实的;有成有败的人生是合理的;有得有失的人生是公平的;人生坎坷不平才有价值。有赢就有输,有成就有败,有得就有失;要成就必须去承担,要光明必须接受黑暗,要事业必须去付出。

52、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53、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所有倾情的追求。曾经有过努力,有过坎坷,不管怎样,对现今都有属于自己的认识、自己的感悟。都想通过努力改善生活,获得美好。

54、当无事时,应该像有事那样谨慎,当有事时,应像无事时那样镇静。因为漫长的旅途中,实在难以完全避免崎岖和坎坷。

55、生活就是一块调色板,你选择了你喜欢的色彩,那么其色就更加美丽,人生就似一碗汤,你选择了你喜欢的味道,你才感觉有滋有味……

56、树立高远的理想,保持不懈的拼搏,支持自己的位置,才会将人生的平衡点不断拔高,才能在人生的平衡点上创造出巨大的价值。

57、太清醒会纠结,太糊涂会犯错;太迷恋会固执,太平淡会冷漠;太顺利会麻木,太坎坷会失落。做人需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右,也不要太左。

58、积极的人生不一定会使你成功,但消极的人生态度却一定会使不思进取,从而放弃一生!

59、不走千里路,难知马之力,不经坎坷难,难知兄弟情,富贵不曾相忘,患难互助共帮,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兄弟携手,天涯任走!

60、人生的选择只要有一条,人生的道路也是只能做出一条选择,选择了就有后悔可然。

1、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是禁不起考验的人。

2、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3、悟道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心胸宽广地活着。

4、尔无忿疾于顽。无求备于一夫。必有忍,其乃有济。有容,德乃大。

5、必能忍人所不能忍,方能为人之所不能为;凡人具大受之才者,必有大有其量。

6、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笑口常开,笑世上可笑之人。

7、所谓完善的人,就是心胸宽广,富有献身和牺牲精神,誓为全人类的幸福而努力奋斗的人。

8、生气的时候,开口前先数到十,如果非常愤怒,先数到一百。

9、不要为令人不快的区区琐事而心烦意乱,悲观失望。

10、江海所以能为百谷王者,以其善下之。

11、江海不与坂井争其清,雷霆不与蛙斗其声。

12、我们普通众生和佛陀的区别,就在于佛陀的心怀宽广,佛经讲:“心包太虚,量周沙界”。用开阔的心胸来容人容事,是一种精神、一种境界。

13、人生苦短,给自己一个愉悦的心情,胸怀宽广的人才能永远快乐。

14、楞严经云:“当知虚空生汝心内,犹如片云点太清里”。你要知道虚空在你心里就像一片云彩在虚空里一样。

15、以患难时,心居安乐;以贫贱时,心居富贵;以屈局时,心居广大,则无往而不泰然。以渊谷视康庄,以疾病视张健。以不测视无事,则无往而不安稳。

16、心胸开阔的人,能正确看待自身与他人差别。不会自轻自贱盲目崇拜英雄和偶像把任何人都看得比自己优越;不会盲目自信无谓贬低他人;不因别人权力财富地位而愤愤不平。

17、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18、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19、如果你准备结婚的话,告诉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学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对方的缺点,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

20、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21、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

2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23、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24、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25、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26、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

27、我的财富并不是因为我拥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28、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29、不是某人使我烦恼,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

30、感谢上苍我所拥有的,感谢上苍我所没有的。

31、如果你能每天呐喊二十一遍“我用不着为这一点小事而烦恼”,你会发现,你心里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试试看,很管用的。

32、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

33、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认命。

34、世界最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

35、心胸开阔些,争不起来;得失看轻些,争不起来;目标降低些,争不起来;功利稍淡些,争不起来。

1、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3、老实与傻瓜是一纸之隔!做人别再那么的老实了,应该学活一点。

4、眼睛不要老是睁得那么大,我且问你,百年以后,那一样是你的。

5、凡事可遇而不可求,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有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7、不要刻意去猜测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没有智慧与经验的正确判断,通常都会有错误的。

8、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9、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托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10、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11、在你贫穷的时候,那你就用身体去布施,譬如说扫地、洒水、搬东西等,这也是一种布施。

12、明智的放弃,胜过盲目的执着,因为在执着与执迷不悟也只有一纸之隔,很难把握分寸的。

13、学佛第一个观念,永远不去看众生的过错。你看众生的过错,你永远污染你自己,你根本不可能修行。

14、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15、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16、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灾祸横生,多看看横死在你刀下的众生又有多少?

17、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18、不需要等到生活完美无暇,才懂得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因为那并不在远方,就是你拥有的,而且懂得珍惜的。

19、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很高。高处的天空,那是鹰的领地。麻雀如果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它照样会过得很幸福!

20、我渐渐明白,世间最可厌恶的事莫如一张生气的脸;世间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气的脸摆给旁人看。这比打骂还难受。

21、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22、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

23、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24、不想一直对着天空伸着手,期待谁来牵着我往前走,那只会原地等待,就不握紧拳头,就没有力气往前冲而不会停着等待。

25、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26、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冷战,只会让矛盾无限升级。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27、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所以到底是要选择哪个要相信缘分,一切顺其自然。

28、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去在乎你和别人怎样,那我们就结束了;我爱你,不是让别人都不许爱你,而是让你只爱我。

29、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30、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31、我们表达情感的方式很简单。生气,是因为我们太在乎;发呆,是因为我们在想念;伤心,是因为我们不想失去。别看我们平时多么坚强,其实我们也有一颗很脆弱的心。

32、生活是颜料,感觉就是白纸。感觉需要生活的颜料来描绘,才会显的缤纷七彩;生活教我们学会去面对,而对爱的感觉却教会我们在坦然面对生活的前提下,贮足能量勇往直前。

33、爱情和情歌一样,最高境界是余音袅袅。最凄美的不是报仇雪恨,而是遗憾。最好的爱情,必然有遗憾。那遗憾化作余音袅袅,长留心上。最凄美的爱,不必呼天抢地,只是相顾无言。

34、愚蠢的人只会生气,聪明的人懂得争取。心情是一条河,它的状态取决于它的深度。深水沉静,浅水喧哗。心量太小,小石头也能激起心情的浪花;心量大了,才能容得下暗藏的礁石。

35、沟通是很重要的。你生气,你不理他,你哭,都只会让他觉得你无理取闹,你以为他能明白,你以为他能理解,但是在他眼里,只会觉得不知所谓。有的事你不说,他永远也不会知道。

36、如果你一生气,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为爱。如果你一难过,对方就立刻听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为爱。但是如果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愿让步,就知道吵架,那爱究竟在哪?

37、你生气之后对他的唠叨,那个就像是钉钉子一样。把钉子狠狠地钉在男人的身上,你倒是痛快了,可这些钉子,却深深地扎在了男人的心里,即便是你将它拔出来了,也还是会留下一个个深深的钉眼。

38、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39、执着不一定是错误的,但执迷不悟绝对是错的;其实可以看出你现在不想再执着,但你没有勇气放弃;如果结局的悲痛为何还要坚持,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看透彻的心就会是晴朗的。知道错了要重新开始,

40、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生活需要不停的尝试,才能品其韵味,人生要不停的领悟才能使心灵卓越。一条河趟过了方知深浅,跨越了险阻明白了好事需要多磨。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多一份努力,就多一分收获。

41、当别人开玩笑似的误解了我,自己便很生气。而自己冠冕堂皇的误解别人时,却忘了别人的感受。是自己绑架了事实,反而让别人被误解,受伤害。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在无端的猜测和幻想中,自己如同小丑般可笑荒唐。

42、心态,决定一个人的幸福。我国有句劝人的古语:为所有而喜,不为所无而忧。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些人却像叔本华所说的那样:我们很少想到我们自己所拥有的,却总是想到自己所没有的。这就是人类世界最大的不幸。

43、心态,影响着一个人的健康。消极的思想与不满情绪会引发疾病。著名医学保健专家洪昭光说过:人的健康长寿四要件之一,就是心态平衡。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亚历西斯·卡瑞尔的论断:无法处理忧虑的人,往往英年早逝。

44、微笑不累,生气才累;单纯不累,复杂才累;相思不累,单恋才累;相守不累,独守才累;相爱不累,相残才累;专情不累,滥情才累;友情不累,私情才累;真诚不累,虚假才累;得失不累,计较才累;身累不累,心累才累。

45、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46、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47、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今生再大的事,到了来世就是传说,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生活中、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新的一天会开始。

48、不生气要争气,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赏,不托延要积极。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过错是短暂的遗憾,错过是永远的遗憾。生活就是在细细的回味里散发香味的,同时我们也是在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新的惊喜。

49、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所以到底是要选择哪个要相信缘分,一切顺其自然。

50、予人方便,就是待己仁厚。人心是相互的,你让别人一步,别人才会敬你一尺。人心如路,越计较,越狭窄;越宽容,越宽阔。不与君子计较,他会加倍奉还;不与小人计较,他会拿你无招。宽容,貌似是让别人,实际是给自己的心开拓道路。

更多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话(心宽皆是路经典语录63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