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300到400字作文(中秋节作文三百四百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秋节作文300到400字作文(中秋节作文三百四百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中秋节的5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中秋节国庆节假期的第一天。很奇怪,在学校每天早上都起不了床,放假的时候早上六点多就醒了。奶奶说我上学的时候喊半天都喊不起,那我怎么不去上学,起这么早?下午,我们全家去环球公园玩。我们带了风筝和自行车。当我到达公园门口时,我骑着我的小自行车走进了公园。环球公园到处都是绿草和游客,船在湖上推波助澜,树林里可以听到歌声。我来到了我最喜欢的食堂,那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我父亲给我买了愤怒的小鸟气球和泡泡机。草地上,妈妈准备放风筝的时候,发现带来的风筝没有骨架,飞不起来。我能怎么做呢?我非常非常想放风筝。这时,我爷爷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他把鸟气球系在风筝线上。这个气球像一个风筝。我高兴地拿起卷轴,让“鸟”飞了起来。气球风筝越飞越高,直冲蓝天。我的“鸟”飞啊飞,突然旁边出现了一个鸟气球。谁也在放风筝?我很惊讶,才发现它越飞越远,慢慢变得越来越小,然后就看不见了。原来是一个小孩没拿好他的鸟气球,它飞走了。玩了一会儿气球风筝,我把卷轴递给妈妈,拿出泡泡,开始吹。一串串泡泡在空中飞舞,五颜六色,美不胜收。很多小朋友被我的泡泡吸引,追着它跑,好开心!离开环球公园后,我们一家人会吃一顿中秋节团圆饭。晚饭后,我发现冉冉升起了一轮明月。回到家里,爷爷架起天文望远镜,瞄准地球的亲密伴侣——月球,环形山和美丽的月海尽收眼底。突然想到学校让我们在长假期间做一个科技作品。我可以做一个月亮的模型!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我妈,我妈夸我有创意。所以,我决定做一个月亮的模型,这是我这个长假的任务。月鸟风筝气球轮

更多中秋节作文300到400字作文(中秋节作文三百四百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