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号和副号是什么意思(主号跟副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主号和副号是什么意思(主号跟副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的主要号码和次要号码属于一张有偶数的卡,这意味着两个不同的号码同时存储在同一个STK卡中。一个主号码是用户的原号码,必须是GSM号码;另一个是副号,可以是全球通,也可以是金卡神州行。两个号码可以随意切换,用户可以选择或更改其中一个号码来拨打电话。

型号: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主号和副号属于一张卡双号,也就是说同一张STK卡中同时存储了两个不同的号码。一个主要号码是用户的原号码,必须是GSM号码;另一个是副号,可以是全球通,也可以是金卡神州行。两个号码可以随意切换,用户可以选择或更改其中一个号码来拨打电话。

手机号码:手机号码,又称手机号码msisdn,由11位数字组成,共同构成移动通信终端设备。无论是GSM系统还是CDMA系统,数字移动电话用户在“入网”时都会得到一张手机卡(SIM卡SubscriberIdentityModule或UIM卡用户身份模块)。手机卡是符合GSM标准的“智能卡”。可插入任何符合GSM标准的手机,实现电话号码随卡不乱的功能。而且通话费用是自动计入持卡人账单的,与手机无关。

更多主号和副号是什么意思(主号跟副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