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作文(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作文(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男人的责任

男人的责任

感受一:

男人要有男人的担当。男人最基本的责任就是养家糊口。男人不应该让女人空着肚子和你谈恋爱,以后还要和你一起吃苦。这是不负责任的。如果你真的爱她,至少让她吃饱穿暖。(不一定要过奢华的生活。)但是不要让她跟着你,担心一日三餐。如果连最起码的物质要求都满足不了她,我觉得还是算了,还是不要连累别人了。

不仅要满足女性的物质需求,女性的精神需求比物质需求更重要。女人需要的是一个可靠的依靠。在她感到无助的时候,你愿意做她的依靠,保护她,守护她,不会让她受到任何伤害。让她知道,只要你在,她什么都不怕,因为你会一直陪在她身边度过所有的困难,永不放弃。

一个负责任的男人应该兼顾家庭和事业。如果说事业代表物质,那么家庭就是精神的代表。事业和家庭密不可分,缺一不可。因为事业是家庭的保障,家庭是事业的原动力。只有事业顺利,才能给家庭带来物质保障,只有家庭和谐幸福,才有精神发展事业。)不要整天待在家里,应该出去工作还是打工?如果不工作,家庭开销怎么办?不要整天在外面打拼,把老婆孩子留在家里,不管你问不问。你该在乎的还是要在乎。总之,男人最好早出晚归。早上出门上班,晚上回家守护家人。)晚上是最不安全的时候。应该有个男的。

一个男人,不管你的职位有多高,收入有多高,只要你尽职尽责,你的人生就有价值。

感悟二:

男人的责任,男人的爱?我一直认为像这样的问题不应该由男人和女人来划分。如果要讨论他们,应该参考一个人。因为有很多很多负责任的好男人。当然,文章中的主人公确实有错,但应该受到声讨。

但另一方面,当当今社会的现代女性也在谈论这个问题时,如果一个女人离开或背叛了她的婚姻,那是什么?这也是一种社会现象。有人想过吗?当今社会,所有的错误都归咎于男人,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男人。家庭的好坏也是指男人的能力。但是,各位,你们有没有想过,在女权运动开展的时候,在你们高呼男女平等,女性撑起半边天的时候,你们的命运早就被自己主宰了,你们的行为也同样要负责任!对爱情负责!

而现在的情况是怎样的?当一个男人说我爱你的时候,他必须遵守这个诺言。他若破之,则风流成性,天下乌鸦一般黑,不负责任的公狗,万人唾骂!

女人呢?当女人说我爱你的时候,她可以随时翻脸,甚至快如翻书!原因有很多。只要给我几个你就无话可说了。“你买得起我吗?”“你有房有车吗?”“你能给我想要的生活吗?”更直接一点,“你没钱”。

于是,男人无言以对,男人会低头,男人会说:对不起,我让你受苦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这个时候他受伤了,甚至哭了!但是女人在想什么呢?“这个人真讨厌。”“这个人真没用。他居然用眼泪留住一个女人!”“你不爱我吗?如果你爱我,就应该让我走!”“你是男人,就不能洒脱点吗?”伙计。男人也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有眼泪。他们也需要安慰,理解和爱!一个人知道他的爱!现代男人很像,不仅仅是因为工作和社会的压力,更是因为情绪的厌倦。当他们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没有得到理想的收益时,谁会体会他们濒临崩溃的痛苦!当然,我不是来问男人懒的理由的。男人要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争取,用双手照顾好自己爱的人。但这不是义务,只是来自于自己的责任感。如果他们做得好,可以表扬他们。如果他们做得不好,他们不应该受到责备。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样的,由自己主宰。是啊,男女都一样,而不是总想着靠你脑子里的一个“好男人”!说了很多,我有点迷茫。当依靠体力求生存的* * *已经过去,女性不再是弱势群体,所以希望那些自以为是现代女性的朋友们,当你们在争取自己应该拥有的权力的时候,请记住还有一个义务;当你再问男人责任的时候,请想一想,问题的另一半也是抵触的(优秀的反义词)。

靠自己的肩膀!

感受三:

男人的责任是什么?家庭,事业,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说,但我认为,男人的责任就是负责任。只有你对一切负责,那你才能成为一个男人的责任。男人从一出生就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在学习、上班、恋爱、结婚、成家之后,作为一个男人,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事情是你不负责的?

男人有了家庭之后,他的责任就是保护家人,好好爱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量力而行,勇于承担责任。不管你有钱没钱,你有责任感,你会做得很好。谈恋爱的时候,女朋友怀孕了。有多少男人真正承担了责任?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女朋友在堕胎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你,是你的安慰,是你的承诺,是你的责任,可是你为她做了什么?你的责任到哪里去了?

有没有想过逃避,逃避一切,什么都不管?但是男人不应该这样。从你怀孕的那一刻起,你就要承担责任,你永远也逃避不了。只有面对它,完成它,克服它,你才能成为一个好人?为什么男的叫老师,女的叫小姐?因为男人先于女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你注定要保护比你晚出生的人,你的责任是最高的。它会一直伴随着你,提醒你要有责任心,做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责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说实话,我做得不好,做得不够好,但我会继续做下去。我会做好的,因为我逃不掉。我必须面对它,克服它。

男人的责任,勇敢面对!

更多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作文(一个丈夫的责任与担当 男人的责任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