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寨风景区天气预报(五岳寨游玩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岳寨风景区天气预报(五岳寨游玩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从位于石家庄五岳寨景区获悉,为给莘莘学子减压助威,针对2022年中、高考生实行以下优惠:2022年中、高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门票19.9元/人,索道买单程享双程50元/人的价格优惠。活动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

石家庄五岳寨景区迎来最美旅游季。

五岳寨旅游区位于河北省灵寿县西北部山区,南距省会石家庄110公里,北与佛教圣地五台山隔山相望,总面积17平方公里,含三大景区,360多个景点,是集 旅游观光、健身疗养、避暑消夏、寻奇涉幽、登山探险、科学考察为一体的高品位、多功能自然风景区。

攀五岳寨奇峰,观云海。

该景区最高点海拔2281米,相对高差1600米。五座海拔2000余米的主峰和数十座海拔1600余米的峰林构成景区特有的地貌景观。因地处山区,海拔高度较大,受山地阻隔影响,形成独特的小气候。尤其是夏季气候凉爽宜人,年平均气温12℃,在最热的盛夏平均气温也只有19℃左右,且昼夜温差大,因此当地有“伏天还把被子盖”的说法。

由于景区山地地形的差异,加上日、月、风、雨、雪的综合影响,全年日照百分率仅为51-555.气候天气景源绚丽多彩。每当山雨欲临,或雨过天晴之际,雾锁层林,白浪翻滚,烟波浩渺,犹如置身云海,真有腾云驾雾进入仙境之感。景区内观音峰、罗汉峰、七女峰、 达摩面壁、鸳鸯石、修女归山、天马回首等奇峰异景,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蔚为壮观。

更多五岳寨风景区天气预报(五岳寨游玩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