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文(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文(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万象洞四年级作文

看过很多美景,但最喜欢的还是陇南市武都的万象洞,因为那是天然洞穴形成的美景。

有两个万象洞,一个是新的,一个是旧的。我们先去了那个老山洞。一进洞门,就看到几个小彩池,五颜六色,美不胜收!透过小彩池往上看,有很多冰柱向下挂着。这些冰柱看起来有两米多长,厚达七八十厘米。刚来冰柱的时候很害怕,想这些冰柱掉下来怎么办?所以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我妈妈。我妈说唐不要害怕,冰柱不会赢。不要倒下,因为它很强壮。听完我妈的话,我感到有点平静。

这时,我们来到了一个冰冻的湖边,看到了上面的许多冰雕。有丹顶鹤,在树上玩耍的冰猴,还有一座八角形宝塔的三角形建筑.简而言之,有许多看起来很棒的生动的动物。湖面灯火通明,环顾四周令人神往.这个古老的洞穴离这里只有一半的距离,但是这条路有高有低,有宽有窄。有时当人们穿过狭窄的地方时,他们不能互不理睬,所以我们不得不回到新的洞穴去看一看:刚刚进入新的洞穴一样美丽。一进山洞,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很大的冰湖,冰湖上有很多冰雕,比如丹顶鹤,美丽的白天鹅,还有很多鹅蛋。湖的对面有一棵柳树。走过柳树时,你会看到靠墙的几座冰丘和一排彩灯闪闪的冰柱。放眼望去,是一个可怕的、黑暗的、更长的洞穴。我想它一定还在建设中。

武都万象洞一定有我没有的美t发现。它在等你慢慢发现!

更多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文(万象洞的美景短句83句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