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公共课估分准吗(一建公共课为何估分不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公共课估分准吗(一建公共课为何估分不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所有公共课都是选择题,分为选择题和选择题。一般来说,公共课的预估分数和实际分数差距不是很大,所以预估分数78分可以大概率通过考试。

构建选择题评分标准。建设者选择题有五个选项,至少有两个是对的,最多只有四个是对的;每条加0.5分,答对一条得2分;错误或多选0分。

比如正确答案是四个选项,其中一个(只有一个)得0.5分,两个(只有两个)得1分,三个(只有三个)得1.5分,四个全(四个)得2分;

正确答案是三个选项,其中一个(只有一个)得0.5分,两个(只有两个)得1分,三个(三个)得2分;

正确答案是两个选项,其中一个(只有一个)得0.5分,另外两个(只有两个)得2分。

构建选择题评分技巧方法一:绝对把握法

不要选择没有100%把握的备选答案。在4-5个备选答案中,如果你认为有一个是100%正确的,那么你应该选择这个;有两个,选两个,以此类推。

方法二:替代法

对于不需要用一级建造师专业公式计算的考题,考生可以逐一代入题型。如果替代选项会使整句不通顺或出错,则为错误选项。

方法三:排除法

如果五个选项中有一个明显不同于其他选项,那么其他四个选项都是正确的。如果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选项属于同一类别,则需要使用单项选择中的关系分析法来确定选项。

方法:仔细辨别。

有些问题,在他给出的备选答案中,你一个都没有把握。然后,你反复比较,选择你认为最有可能正确的,只选一个。记住:不要期待任何东西。

更多一建公共课估分准吗(一建公共课为何估分不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