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没有放弃的作文百字(没有放弃作文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这次没有放弃的作文百字(没有放弃作文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一篇

暑假即将来临,老师交给我一个任务,制作一个科技小制作。

刚开始,我想:这有什么难的,不就找齐材料往上一装就行了。于是,我开始兴致勃勃地到电脑前查资料,我翻来覆去地找呀找,也没有合适的,不是太难,就是太简单,要不然就是没材料。我开始没了斗志,不再像开始那么骄傲了。找来找去,我开始烦了,不想做了,就在我要放弃时,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便过来对我说:“怎么遇到点困难就要退缩了?做啥事哪能总一帆风顺的啊,困难象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了,别灰心,慢慢找,总有适合你的。”妈妈的一番话鼓舞了我,使我再次恢复了信心。果然“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自制手电筒。有了资料,就算成功一半了。

第二天,我开始筹备材料。首先,易拉罐有了,电线也有了。然后,我下楼买了硬纸板及两节一号电池。最后,到灯店买了一个小电灯泡。一切准备就绪……,不对,好像少了点啥,哦,对了,少了一个手电筒盖啊。资料上说要用大大卷的盒盖,可是现在大大卷已经没有老式的盒装的了,只能找个和它差不多大的替代了。我把家里翻个底朝天也没找到那样的盖子,我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我再一次失望了,把材料狠狠地摔在地上。这时,我脑海里又响起了妈妈的话,我不能灰心,我决定到超市里去找一找。到了超市,我拿着易拉罐左比右比,终于我看中了一个麻酱盒盖,一比量,“哈!”我惊喜地叫着,居然很合适!这下,我心里悬着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回到家,我认认真真地把这些东西组装起来,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地制作及检查。晚上,我的“自制手电筒”终于完成了,而且非常地好用呢!

我开心地拿去给妈妈看,并不由自主地说:“这一次我成功了,我没有放弃!”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二篇

雄鹰向往更广阔的天空,大地追求更多的雨露滋润,嫩苗向往苍天大叔那般茁壮……而你,又追求着什么呢?

——题记

我渴望站在演讲台上,我渴望站在领奖台上从容自若,我渴望能够打破我心中的胆怯、害怕,直至那一瞬间,我没有放弃飞翔!

时光清浅,岁月嫣然。依旧不变的是我那对理想的执着,但,并没有想的那么顺利。

小时候的我,面对着陌生人的我总会感到害怕,久而久之,随着岁月的脚步迈进,我这种面对陌生人胆怯的性格在无形中形成了。幼稚园、小学这十二个春秋,我错过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只因心中的胆怯却放弃了原本的辉煌,但那一次,我没有放弃!

能够站在演讲台上说上一口流利的英文一直是我的梦想,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镇上要举办一个英语朗诵大赛,我渴望站在台上,心中的欲望和我内心的胆怯矛盾冲突。“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这句话一直碰撞着我的内心,”扑通“”扑通“欲望越发强烈,再加上父母的激励,我怀着激动而又不安的心情去报名了。

赛前的紧张备案,一个又一个的选手陆陆续续上台发挥,在后台观看的我看着他人出色的表演,一度想过放弃。“好紧张,放弃吧?好吗?“”不要害怕,不要胆怯,你是可以的,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心中两种答案一直在我心中冲击着,手上冒着微汗,容不得我多想,”请12号准备上台。”主持人嘹亮的声音冲进我的耳朵,算了!不要想了,一心只为比赛!加油!或许是压力在赛前不断地增加,当我一站到台上时,感觉舞台都是我的!这种感觉从未有过!最终一压力化为动力,在比赛结束之际,更从未想过获得了三等奖的荣誉证书,从那以后,我更确定了未来飞翔的方向!

那次,我放弃了胆怯,放弃了害怕,却没有放弃飞翔,我坚信,获得飞翔的资格要勇于尝试,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愿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像雄鹰那样振翅飞翔!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三篇

“放弃”在我们眼里仿佛是一个消极的字眼。提到它,有人就会想到懦弱无能。曾经的我,也这样认为。而今,却慢慢发现,大千世界,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我们要学会放弃,放弃,是一种智慧的选择。

要想采一束美丽的野花,就得放弃城市的安逸与舒适;要想登上高大巍峨的泰山之巅,就得放弃雪白的肤色;要想飞上浩瀚的蓝天,就要放弃恐惧和惊慌;要想获得永久的掌声,就要放弃藏在心里的虚荣心。

我们要学会放弃,放弃我们不应该得到的,这样,我们才能得到够得到更多,有舍才有得嘛!

鲁迅因为放弃医学,毅然走向文学道路,才唤醒了无数人麻木的灵魂,成为了青年学生的人生导师;邓稼先放弃了都市的生活,远离亲人,在茫茫戈壁隐姓埋名二十八年,为中国的国防核武器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为了“两弹”元勋;“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放弃了车水马龙的喧嚣,默默无闻静静地在田间耕耘研究,解决了中国十几亿人的温饱问题……他们,放弃了自己想放弃的,获得了众人的肯定。放弃,意味着失去,但同样意味着得到。

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明辨是非,分清善恶,擦亮眼睛,唤醒心灵,做出智慧的选择。放弃自己应该放弃的,对不良的诱惑勇敢地说“不”。放弃贪玩的心理,投身于学习之中;放弃钱财的诱惑,懂得诚信做人;放弃无聊的游戏,培养健康的兴趣……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收获更多。

溪水放弃沿途的安逸,流向壮阔的大海;小草放弃平原的舒坦,爬上悬崖高山;鸟儿放弃温暖的巢穴,翱翔蓝天。

放弃意味着获得,放弃是一种智慧的选择,放弃是一种成长的过程,放弃是一种美丽的姿态。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四篇

放弃对我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也许是我不断的放弃让我今天感觉很特别。然而,这一次,我没有放弃。我获得了小小的成功。我会把它仔细写下来,成为我最好的记忆!

我年轻时很胆小,所以不敢尝试。我妈妈知道我的性格对我不好,所以她让我学到了很多。我记得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妈妈让我学滑冰。我学习后不久就摔倒了,而且非常严重。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东西。与此同时,我的性格开始变得软弱,经不起任何打击。

在小学的时候滑板运动非常流行。我的兄弟、同学和朋友都对这项运动着迷。但是我只能看他们打球,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学习,我可能会摔倒。我母亲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对我说:“如果你能在一周内学会滑冰,你就可以买一个滑板,和你的朋友一起玩。”当时,我很兴奋,但当我想到那次摔倒时,我不禁感到莫名的恐惧。我哥哥也知道这件事,同意教我。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咬紧牙关”,勇往直前。

起初,我什么也不能做,不能登机,不能滑行,等等。我哥哥并没有因此对我失去信心,但他比我更有活力。后来,我学会了登板,但是由于我不能一直保持平衡,我在几秒钟内就摔倒了,甚至摔倒了一次。经过时间的打磨,我哥哥的耐心像蜡烛一样燃烧。我以前的烦恼又开始爆发了,我应该放弃吗?自始至终,我从未成功过。这次不行。

当我母亲看到我时,她写下了她对我说的严厉的话:“如果你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会,你以后就不需要学任何东西了!”似乎我突然意识到,从童年到成年,由于我的放弃和逃避,我失去了成功的机会。

我终于下定决心,还有3天,我相信我可以,这次,我不能再放弃了!

最后,在我母亲设定的期限内,我得知我母亲实现了最初的约定,给我买了一个滑板。

生活中的挫折会永远伴随你。如果你选择放弃,你将永远看不到太阳升起。如果你选择勇敢地正视它,你不一定会成功,但它为你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我这次没有放弃,也没有失败,因为我成功了。我现在不会放弃,即使我很难过,我也会尽力!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五篇

人生的道路很漫长,也会很孤独,因为你根本不知道这条通向远方的路上会有什么,放眼望去,前方的路被雾气所遮掩看不清又摸不着。若你觉得无助时,请你回头看一看你走过的路,看到那一串脚印会给你一点力量,它记录了曾经的那些美好和珍贵的记忆。在这条道路上让你逐渐学会自立,道路如此漫长不是每一步都会有人陪你走过……

小时候,我的依靠是母亲,靠在她的肩上,赖在她的怀里,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时的我是多么的可爱又无知。写作业一遇到费脑子的题目便放弃,放下手中的笔,跑向母亲去询问答案,母亲总会细心的教导我,但那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有了一次的放弃就会有很多次。从那以后我便经常寻求母亲的“帮助”,渐渐的我放弃了许多独立思考的机会,放弃了一个人的空间。

快小学毕业时,我的依靠依旧是母亲。早上的早餐,中午的饭食,晚上的作业……无一不依赖母亲。我和同学吵架,我找母亲撑腰,当我在学校忘记带什么学习用品,我责怪母亲不细心……我一次一次的放弃了独立去解决问题的机会,放弃了成长的机会,缩在母亲的翅膀下。

初中后,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依靠性不再像以前那般强烈,不管大事小事都推给母亲解决,现在我也会自己做主去选择。现在,我再一次站在了选择的位置,我看向前方依旧白茫茫一片,看不清,我努力想看清,我想知道我选择以后的后果是什么样的?会不会很惨痛呢?而这一切只有选择后才知道。那些画面一点一点在我脑海中放映——依赖母亲放弃了那么多次的机会去成长,回头望望又有哪些路程是我独自走过的呢?我的内心深处告诉我:“不!我不能总是依赖母亲,我应自己去做出自己的决定,并勇于承担后果,不能放弃,不能一直放弃

又一次看向前方,白茫茫一片,心中不再那么胆怯害怕,我勇敢地向右边的道路走去,即使前方路程漫漫,我会坚持,即使前方路程千辛万苦又有何惧,自己选择的道路不后悔。这一次我没有放弃选择的机会,以后也不会,愿我千帆过尽依旧笑谈风声。而我要闯出一方世界,给母亲一个依靠,一个温暖的港湾!

母亲,我长大了,不会轻易放弃了,我会努力把我的人生路走到底,去探求世界的美妙,并给您一个依靠!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六篇

六月的太阳如同火球一般炙烤着大地,发出刺眼的光芒,好像不把大地烤化决不罢休一样。四周没有一丝风,只有知了在树上无精打采地叫着。

这是初中阶段最后一节体育课了,伴着知了的叫声,体育老师宣布今天要测800米跑。顿时大家炸开了锅:“什么?这么热的天要测800米,是在要我们的命啊!”“老师,求求您,别折磨我们了!”同学们在七嘴八舌地议论着。我心想:以前跑800米,跑到一半就放弃了,大不了这次也那样呗。

伴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大家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我也随大溜向前跑去。风呼呼地从我耳边吹过,撩起了我的头发,还好,我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

这会儿,我向后看看,发现同学们离我还很远,但我还是加快了脚步。可是天意弄人啊,我竟不小心摔倒了!顿时一种针刺的感觉涌上心头,我低头一看,膝盖上刺眼的红色涌流而出。再抬头一看,同学们一个个都超过了我。

“怎么办?我要继续跑下去吗?我正好受了伤,也不用跑了。”可是,另一个想法告诉我:“这是最后一次体育测试了,你难道连最后一次都要放弃吗?”

我咬咬牙,站了起来,告诉自己:“这次,我不能放弃!”看见同学们都快跑到终点了,我握紧拳头,迈开大步向前跑去,可是没跑几步就不行了,我的腿上好像被绑上了铅块,每跑一步都显得那么吃力。太阳还在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耳边好像也没有了呼呼的风声,嗓子眼儿好像升起了一团火要从口中喷薄而出,嘴唇干得好像要裂开似的,豆大的汗珠不断从额头流向脸颊,又滴到地上。

这时耳边突然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我坚定了信念,朝着终点再次出发。

“一步,两步……”我心中默念着。前面就是终点了,醒目的终点在等着我。这时,我全然不顾腿上的伤以及心中的疲惫,拼尽全力冲了过去……

我冲到了终点,同学们都在为我欢呼,连那知了的叫声好像也在给我庆祝。此时,我想告诉全世界:“这次,我没有放弃!”

这次没有放弃初中作文六百字 第七篇

我不会放弃奔跑,我害怕留下遗憾;我不会放弃奔跑,我害怕丢失什么;我不会放弃奔跑,我要对自己负责。

此时,正是我适合奔跑的时间和空间,我不该慢走,也不该散步,因为我知道,此时不跑,我将失去一些宝贵的机会。只有奔跑,只有努力,我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我才能拥有圆梦的权利。“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懂得,我才会珍惜。我害怕遗憾和失去,我会用汗水挥洒岁月,用努力去来证明。

奔跑,去奋力奔跑,去尽情奔跑。虚度光阴将会成为你无法抹去的痛。

如今社会上,辍学打工,未成年早恋的人还不多吗?他们沉迷于眼前一时的自由,而停止了奔跑的步伐,甚至走上了不归之路。每当我在新闻上看到未成年人犯罪的消息时,我都会忍不住痛心:他们放弃了奔跑,放弃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多年后,这将会成为他们一辈子都抹不去的污点。我想,一定是他们向往着所谓的大人生活,从而在应该奔跑的时光里选择了放弃。每一件事都发生在最合适的年龄,你让他们过早发生是有百害而无一益的。而我们这个年龄最适合的,就是尽情奔跑。

向往着所谓的大人生活出发,唯一的路就是做好当下的每一天。问题又回到了尽情奔跑上,你既作为少年,就不可浪费光阴;你既作为少年,就应肆意奔跑。

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读书。就像凿壁借光中匡衡,因为家境贫穷,买不起蜡烛,就借着从领居家微弱的光抓紧读书,他的精神是那么的可贵,而想想我们自己,拥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却没有他们那般努力,实在是惭愧。

此时此刻,我想说的是,我会奔跑,会努力,会奋斗。可能我也会暂停,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在最美好的年华放弃奔跑。

我知道,只有在适合的时光奔跑,我才能完成我的梦想。

我不会放弃奔跑的。

更多我这次没有放弃的作文百字(没有放弃作文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