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左右(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写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左右(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写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

  令人兴奋的“国庆中秋合体”——8天超长假期开始了!更开心的是,我们的好心肠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迅速写完,正可谓“作业少而用心,作业多而不用心”啊!

  玩儿是国庆给予的。当然,中秋也不甘示弱,给予了我们美食。月饼早就买了,重要的是我久违的“四大美食”成员(肉饭,鸡翅、面包、螃蟹)其中,我喜欢吃的就是螃蟹了。

  一说到螃蟹,自然会想到它那尖锐锋利,极具攻击性的大钳字,和八只爪子。一副“横行霸道”,张牙舞爪的模样。公的.肉多黄少,母的肉少黄多。他们坚硬的外壳上布满锋利的刺。

  星期六中午,我接到妈妈的圣旨。上面写着两个字:回家。回家前,奶奶神秘地说妈妈做了好吃的。我十分欣喜,从四大美食中选食了。中秋节午饭不可能吃肉饭和面包吧。剩下的鸡翅和螃蟹就是“候选人”了。刚进门,我既没有听见油打架的滋滋响,也没有闻到打架时的香味。看来鸡翅开局不顺啊。一看锅,里面有水。鸡翅淘汰,螃蟹上选。“啊呀!是螃蟹!”我惊中带喜。“怎的,不喜欢啊!”妈瞪中带笑。“怎就不喜欢啊?”我回敬了她一个瞪。

  十秒如一分,十分如一时。终于,可以开饭了。而我嘴里的不可数大军——口水,也已经强势突破最后防线,径直留了下来。餐桌上,三只小馋猫:我、爸爸和外婆正在等另一只小馋猫——妈妈盛饭。我首先折下一只蟹脚,娴熟地一咬一吸,软软的,富有弹性的肉就出来了。馋猫基因遗传者,爸爸妈妈也开动了。我把蟹黄吃得满手都是,活像一只狮子吞下一只肉球大的猫咪。欢声笑语中,唯有外婆吃着粗茶淡饭,看着我们笑。

  吃螃蟹真有趣 ,不愧是我的“四大美食”之一。不过,今天得好好的洗澡了。

更多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左右(吃螃蟹七年级作文450字写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