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三年级(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三年级(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 第一篇

有一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只鸟。很喜欢。放学后跑去看它,喂它吃的,喂它喝水,它总是不开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晚上,我在想怎么让它开心,却不知不觉睡着了。嘿,这是什么地方?我站在一块空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一只鸟飞了进来。当我看到它时,她脖子上戴着一个铃铛。我想,这不就是我给我的鸟做的标记吗?是吗?小鸟落在我的肩膀上,居然开口了:“小主人,我就是你家的小鸟。”哦,我明白了,但是你怎么能说话呢?”我惊讶地看着这只鸟。小鸟回答说:“因为你在做梦!”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小鸟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不开心吗?“我说不知道。”听我说,因为你们人类总是抓动物关在笼子里,这让我们失去了自由。”小鸟开始哭泣。我安慰小鸟说:“我知道小鸟为什么不开心,因为自由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小鸟说,“你懂就好,最重要的一点是你们人类不保护环境。以前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森林,你们人类却乱砍乱伐,把它变成了一片空地。况且你还建了一个工厂,每天都有隆隆的响声,吵得人不可开交。"

当我到达工厂时,我看到工厂旁边有一些树和一条河。河水看见我们来了,就说:“你还在这里干什么?这里不再是森林了!”小鸟也大声说:“你们人类都破坏了生态平衡。小河阿姨被你污染了,森林里剩下的树也不多了。所有这些动物都离开了。这些都是你们人类造成的,所有的树都变成了你们的……”小鸟再也说不出话来,“呜呜”小荷阿姨也哭了。我不忍心再看这一幕,关了吧。

我妈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是做梦。我走到笼子前,打开笼子,小鸟飞上了天空。我看着鸟的背影,大声喊道:“我会保护环境,我不会再伤害小动物了。再见小鸟!

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 第二篇

穿过溪水,是一片奔腾的画卷,但在欢喜之中似乎有一种凄惨与悲鸣。如同酸涩的汁液慢慢渗入你的心灵,悲哀的感觉在你的胸膛中穿梭。看着夕阳,那绚丽的光芒仿佛不再那么刺眼,紫藤涂上了崭新的颜色,树根下撒满了夕阳的迷人。万物的色彩都焕然一新,可你的心灵,依旧是那么昏暗。

微风中悦耳的音乐与你耳语,顺着这痕迹寻去。眼前的景色使你大吃一惊:鸟儿站在割去的树墩上,高歌颂唱着自然的悲壮!一股冰凉的湖水流过你的心田,更象一股和煦的风、一股清冽的水穿梭在胸膛之中。这淡淡的悲哀再次浮想在我的心头!

这悦耳的歌声似乎已没有了往日的活泼,鸠占鹊巢、李代桃僵,这是自然的愤怒与哀愁。这虚无缥缈的道,正身处在你的心灵之中。可你的自私、你的吝啬已把它吞噬了。在静谧的夜空中,那歌声仿佛成了一盏仅有的灯,照耀着人们的心灵,可这残光并不能挽回人们不可救药的心灵。

那悦耳的歌声再次响起,恢复了往日的活泼与欢乐。人们的心里突然涌出了良知的汪洋,那黑暗的心灵突然也艳如彩虹,变得光彩万丈。心灵激烈的跳跃着,那冷清的脸上也泛出了红润的光。

森林在奔腾地河水里翻滚着,跳跃着,那歌声音瞬间响了起来。但却异常悲伤。刹那间,这炫目的森林突然变得十分幽静、深远。我轻声的听着这悲伤的音乐,似乎它正带着我的心灵和梦想,一起驶向远方……

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 第三篇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小鸟飞到我手里,居然和我说话,小鸟说;你好,我和你在一起几天了。我觉得你很可爱,我很想和你交朋友。听了小鸟的话,我很开心。聪聪,聪聪,让我带你去我们鸟的王国。小鸟说,我说好。聪聪在小鸟的指引下向森林深处走去~ ~ ~边走边走。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我的眼睛开朗了。哇!多么壮观的鸟类世界!有蝴蝶大小的鸟和飞机大小的大鸟。他们有的相爱在天上飞,有的在树上休息。太精彩了!这时,一只鸟飞过。当我看到它时,它脖子上绑着一个铃铛。我想,这不就是我给我的鸟做的标记吗?是吗.当这只鸟落在我的肩膀上时,它甚至说:“小主人,我是你家的鸟。”哦,我明白了,但是你怎么能说话呢?”我惊讶地看着这只鸟。小鸟回答说:“在你的梦里,梦里的每一种动物、每一种植物、每一条河流都会说话。”我恍然大悟,“所以呢?小鸟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不开心吗?“我说我不知道?”那么听我说,因为你们人类总是抓动物,把它们关在笼子里,这让我们失去了自由.”我打断了小鸟的话:“我知道为什么,因为自由对你来说是最重要的。“鸟解释清楚就好,最重要的是你们人类不保护环境。”它接着说:“你们人类将摧毁自然和树木。所以我们必须远离你,躲在这里.小鸟再也说不出话来,“呜呜”开始哭,小河阿姨也哭了。我不忍再看这一幕,闭上了眼睛。我妈给我打电话,才发现是梦。我走到笼子前,打开笼子,小鸟飞上了天空。我看着鸟的背影,喊道:“”

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 第四篇

奇怪的事发生了。小鸟飞到我的手上居然对我说起话来,小鸟说;你好呀,我跟你好几天了,觉得你挺可爱的,好想跟你交个朋友啊。我听完小鸟的话高兴极了。

聪聪,聪聪我带你去我们鸟的王国吧小鸟说,我说好啊,聪聪边随着小鸟的指引向林子深处走去~~~ 走啊走啊不知道走了多久眼前突然一片开朗,哇!多么壮观的鸟世界啊!有蝴蝶大小的小鸟,有飞机一样大的大鸟,它们有的相爱天上飞着有的在树上歇着奇妙极了!这时飞了过来一只小鸟,我一看,它脖子上系着铃铛.我一想,这不是我给我的小鸟做的记号吗?难道它是......小鸟落到我的肩上,它居然也开口说话了:"小主人,我是你们家的那只小鸟."哦我知道了,可你怎么会说话呢?"我惊讶的看着小鸟.小鸟回答到:"你在梦中,梦中的每一个动物,每一棵植物,每一条河流都会说话."

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呀?"小鸟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闷闷不乐吗?"我说不知道?"那就听我说吧,因为你们人类总是捕捉动物,还吧它们关在笼子里,使我们失去了自由......"我打断了小鸟的话:"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对你么来说,自由最重要了."小鸟说明白就好,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人类不保护环境."它接着说:"你们人类就会破坏大自然,树木,河流都被破坏了,所以我们要远离你们躲到这里来......小鸟再也说不下去了,"呜呜"的哭了起来,小河阿姨也跟着哭了起来.我不忍心再看这一场景了,闭上了眼睛.妈妈把我叫了起来,我才发现真是一个梦.我走到笼子旁,打开了笼子,小鸟飞上了天空,我望着小鸟的背影,大声喊了一声:"小鸟再见,我会保护环境的,我要还你们一个美丽的大自然!

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 第五篇

“我是一只小鸟,飞啊飞,比天还高。我在寻找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唱歌,展开翅膀,翱翔在蓝天。有时我呆在小溪边喝水,有时我依偎在大树的母亲身边小睡片刻,有时我在草丛中来回寻找食物。我自由,我快乐,我没有任何烦恼。

多么耀眼的绿色!我太高兴了,不顾一切地冲进绿色的海洋,仿佛被投入了母亲温暖的怀抱。我喜欢停止在树枝上懒懒的睡觉,我喜欢听到树叶从我身边飞过的声音,我喜欢看母树在风中笨拙的舞蹈…

但是,这些都只是我前世的美好回忆,只能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用来抚慰我痛苦的伤痕。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家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人类带着工具和手推车来到这里。他们无情地碾压了小舒的弟弟,残忍地把大舒的母亲拦腰折断,残忍地用那些黑枪指着我们,吓得我们仓皇出逃,无家可归。我背着包在天上飞,寻找新的落脚点。渴了就飞下来喝小溪,梦又破灭了:小溪像魔鬼一样被染成黑色!我不得不悲伤地离开。

我们很失望,但并不绝望。一个自负的人!你最后会自食其果的!不出所料,地球母亲被他们激怒了。她的悲伤变成了一滴滴的泪水,给人类带来了可怕的洪水。她的悲痛变成了强烈的台风和沙尘暴,扰乱了人们的安宁。伙计,他终于受苦了。

我是一只小鸟。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我只想有一个自己的绿色家园。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保护自己的家园。让我们生活在蓝天碧水下,不是很好吗?

幸运的是,最近几个月,我看到少先队员为我们种了很多树苗。我终于在随风飘扬的嫩叶中看到了绿色的希望!

更多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三年级(关于小鸟的诉说作文推荐5篇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