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照相怎么设时间(苹果手机怎么使用时间相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苹果手机照相怎么设时间(苹果手机怎么使用时间相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好久没有更新啦,乡亲们,想死你们了。今天不拖更,继续介绍iPhone相机设置方法的第四篇:计时器的妙用。注意,这可不是iPhone时钟功能里的倒计时哦,而是用相机拍摄时的倒计时按

好久没有更新啦,乡亲们,想死你们了。

今天不拖更,继续介绍 iPhone 相机设置方法的第四篇:计时器的妙用。注意,这可不是 iPhone 时钟功能里的倒计时哦,而是用相机拍摄时的倒计时按钮进行拍摄。

顾名思义,倒计时结束的时候,无需我们动手,相机就会自动按下快门,帮我们捕捉最后一刻的瞬间。

设置

如果你从来没有发现过这个功能,只需要打开相机 app,在拍照界面轻点中间这个向上的小箭头。之后小箭头就会变成朝下的状态,在右下角就可以看到计时器这个按钮了。

轻点计时器的图标,就可以按照我们的需要来设置倒计时 3 秒或是更长的 10 秒。

妙用方法一:加入合影

用过这个功能的朋友可能知道,最常见的一种场景就是当我们拍摄跟他人的合影,而又没有携带三脚架或是身边没有其他人可以帮我们拍的时候。

比如下面的视频我就用桌面的玩具模拟了一下,开启三秒倒计时后,让小象加入到合影中,相机完成拍摄。

于是得到了这张完美的全家福。

妙用方法二:创意自拍

顺着这个思路拓展一下,我们还可以用计时器来进行自拍,反正也是没有人帮我们拍照的场景嘛。

不过你也可以玩得有趣一些,比如这张照片是我将 iPhone 平放在地板上,倒计时开始后掐准时间,我从上方跳起,相机在计时结束后记录下了腾空的曼妙身姿。

我也顺利得到了跟美丽的建筑穹顶同框的机会。

妙用方法三:夜间增稳

还有一种用途是当我们进行夜间拍摄的时候,如果你使用是比较旧的 iPhone,在光线的不足的情况下,可能会因为手持的抖动而带来画面模糊。

这时候把 iPhone 靠在矿泉水瓶、书包、石头上或者用任意方法固定好机位,倒计时就可以派上用场,帮你得到一张完美的夜间模式照片。

怎么样,你学会了还是学废了?用好计时器功能,至少能帮你省掉一个手机三脚架的成本或麻烦,临时应急一下还是相当可以的。

如果你喜欢这期的内容,别忘了来个一键三连,咱们下期再见啦。

更多苹果手机照相怎么设时间(苹果手机怎么使用时间相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