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怎么弄(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怎么弄(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计算机恢复到出厂设置。

(电脑系统恢复出厂设置会发生什么情况)。

它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所以许多人必须使用电脑。新电脑购买之初,还是很顺利的。

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卡顿、延迟或中度病毒。电脑使用不流畅,或者其他或者系统崩溃怎么办?

使用手机时,我们想到的是恢复出厂设置,电脑也可以恢复出厂设置。

我我来教你具体怎么操作这个(用这个操作)。Win以10系统为例:

第一步:电脑开始进入系统后,我们按快捷键WinI或者点击。

图标-设置。打开设置界面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

第2步:单击更新和安全选项后,单击左侧的恢复选项。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恢复选项后,再点击右边重置这台电脑下的启动选项。

第四步:点击【开始】选项后,需要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删除所有内容】选项。点击后,就可以开始电脑重置出厂操作了。

第五步:等待电脑恢复原厂设置。

第五步:等待电脑恢复原厂设置。

请注意,恢复出厂设置时,数据将会丢失。因此,需要提前备份相关数据。

但是如果意外恢复出厂设置,数据没有备份怎么办?

接下来,让介绍一种PC机的数据恢复方法。

支持此工具恢复删除,格式化,分区丢失,系统重装等。在PC中。

各种场景下丢失数据一键恢复,简单快捷!

操作说明:

第一步:在主界面下载安装牛学长Windows,查看丢失文件的位置。如C盘、D盘、桌面,可以自由选择。

也支持从计算机系统崩溃。

在中恢复数据。

注意:无论哪种数据恢复软件,都可以保证100%完全恢复。如果删除后第一时间恢复数据,恢复概率比较高。

第二步:扫描预览。单击扫描。

扫描后,软件将列出所选位置中所有已删除的文件。

单击屏幕右下角的窗口图标切换到预览模式。右窗格中的每个项目都有一个缩略图,因此您可以浏览它们,看看是否需要这些数据。

第三步:恢复被删除的文件。检查目标文件,然后单击恢复按钮保存恢复的数据。

如果磁盘被覆盖,永久数据丢失,请不要将其保存在丢失的同一分区中。

简单的3个步骤就能找回丢失的步骤。Windows小白也可以很容易地操作计算机文件。关于Windows的电脑操作你有什么疑问?

更多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怎么弄(电脑系统回复出厂设置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