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吉尔湖在哪里(东乃尔湖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乃吉尔湖在哪里(东乃尔湖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青海格尔木。东乃湖,全称东台艾劲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东台艾劲湖和西台艾劲湖位于同一盐滩,常年接受发源于昆仑山北坡的那仁郭乐下游的补给。年平均流量为每秒33.8立方米。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青海格尔木。东乃湖,全称东台艾劲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东台艾劲湖和西台艾劲湖位于同一盐滩,常年接受发源于昆仑山北坡的那仁郭乐下游的补给。年平均流量为每秒33.8立方米。

东台市吉乃尔湖卤水资源分为湖面卤水和晶间卤水。卤水化学类型为硫酸盐硫酸镁亚型,卤水中锂、硼、钾、镁等资源含量高,储量大。表层卤水面积116km2,水深0.6-1.0m,盐度331.5g/L,相对密度1.2097,pH值7.7。晶间卤水的盐度为344.6g/L,相对密度为1.2255,pH值为7.9。上层晶间卤水分布面积为76km2,下层为91-109km2。

更多乃吉尔湖在哪里(东乃尔湖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