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冷水滩步行街在哪里(永州冷水滩汽车站在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永州冷水滩步行街在哪里(永州冷水滩汽车站在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冷水滩到东安到底有几条路?近日,送朋友去火车站,在潇湘大道和梧桐路的交汇处,遇见了一个东安朋友。见他开车往梧桐路正对着的小路里面出来,感到很奇怪。他说他的家就在那

冷水滩到东安到底有几条路?

近日,送朋友去火车站,在潇湘大道和梧桐路的交汇处,遇见了一个东安朋友。

见他开车往梧桐路正对着的小路里面出来,感到很奇怪。

他说他的家就在那里面,东安端桥铺的,从这里去很近。

这时我才明白,这里又有一条去东安的路!

这条路很窄,弯弯曲曲的,特别是要过一段铁路桥,铁路桥更窄,只能过一部车。

如果有车过来,你只能停在外面等。

过了铁路桥,上一个坡,路仍然是弯弯曲曲的。

这就是一条乡镇小路。

总以为去东安方向只有三条路是通的。(新冷东路还没开通)

经过这条路以后才知道去东安又多了条路!

第一条:老东安路

指的是从冷水滩珍珠路到竹木町的那条老路,那条路快到207国道时和冷东路相交。

老东安路路也比较窄,路况较差,现在仍然有东安到冷水滩的班车。

第二条:冷水滩舜皇大道到东安县城。

这条路就叫冷东公路,是条二级公路,路况较好。

一般从冷水滩出发半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东安县城。

第三条:217省道。

指的是从冷血滩珍珠路经过马坪一直到芦洪市镇,这里又有三个方向,一条去六马桥,一条去芦洪市镇,一条直达大盛镇。

第四条:就是近日发现的去端桥铺的路。

这条路属于农村公路,路况较差。在这条路行驶时要注意减速慢行。

第五条:新冷东公路

这条路还在建设当中,今年年中可以通车。

从东安和冷水滩之间有这么多条道路相通,可以看出东安和冷水滩的联系是很紧密的。

除了这5条路,冷水滩去东安还有别的路吗?你走过几条?欢迎评论区留言!

我是笑看红尘说故事,感谢阅读,关注我,一起讨论永州新鲜事。

更多永州冷水滩步行街在哪里(永州冷水滩汽车站在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