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mercury无线路由器密码(MERCURY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设置mercury无线路由器密码(MERCURY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问:水星路由器如何设置无线密码?

答:水星路由器的无线密码和无线名称是在melogin.cn管理页面中设置和存储的。

当您需要设置新的无线密码时,您需要先登录melogin.cn管理页面,然后打开无线设置选项来设置新的无线密码。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用手机登录melogin.cn管理页面并设置无线密码,请阅读以下文章查看设置步骤。

水星路由器手机设置无线密码

1.在电脑的浏览器中进入melogin.cn,打开水星路由器的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密码,登录水星路由器的设置页面,如下图所示。

温馨提示:

(1)如果水星路由器的登录页面可以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melogin.cn后无法打开,在这种情况下,请阅读下面的文章,查看相应的解决方案。

如果melogin.cn能不要打开它?

(2)如果在浏览器中进入melogin.cn后已经打开了水星路由器的登录页面,但忘记了登录密码,则无法登录设置界面。在这种情况下,请阅读下面的文章,看看解决方案。

忘记水星路由器登录密码怎么办?

2.在mercury路由器的设置页面中,单击2个选项:通用设置——无线设置。在打开的页面中,可以设置无线密码,如下图所示。

PS:也可以依次点击三个选项:高级设置——无线设置——主机网络。在打开的页面中,您还可以设置无线密码。

温馨提示:

(1)无线密码(wifi密码)应包含: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符号,密码应大于8位。按照这个要求设置无线密码后,安全性最高,可以避免被黑。

(2)新手用户,不要不要提高其他设置选项下的参数,尤其是互联网设置(WAN端口设置)选项下的参数,否则您的路由器将无法访问互联网。

更多怎样设置mercury无线路由器密码(MERCURY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