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电脑的型号和配置(怎么查电脑配置和型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看电脑的型号和配置(怎么查电脑配置和型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许多初级计算机用户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会我不知道他们的计算机配置和硬件型号。今天电脑工作者平哥就来教大家如何看自己电脑配置硬件的型号。检查电脑配置和型号的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以WIN7系统为例。WIN10系统在操作上和WIN7差别不大。如果你不有什么不明白的,请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一一回复你。这里有一些简单方便的方法教你:

方法一:首先,我我将列出最简单的一个。以WIN7系统为例。点击桌面电脑和属性要在弹出窗口中查看CPU型号和内存大小系统属性对话框。(图1)

图1

方法2:使用windows系统中的设备管理器查看计算机配置。如何看待?慢慢往下看:1。在桌面状态下,右键单击桌面图标计算机-属性-在弹出的界面中单击硬件,选择设备管理器。在弹出的设备管理器中,您可以单击查看各种硬件型号和计算机配置。(图2)

图二

方法三:也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比如鲁大师,点击硬件测试论鲁大师的主界面来查看电脑的配置和硬件型号。(图3)

更多怎么看电脑的型号和配置(怎么查电脑配置和型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