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登陆苹果手机的icloud(怎么登陆iphone的icloud),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样登陆苹果手机的icloud(怎么登陆iphone的icloud)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苹果为每位用户提供5 GB的免费iCloud存储空间。只要iCloud服务开启,数据就会同步到云端。但是,随着使用,您可能会收到iCloud储存空间将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呢?

什么是iCloud?

每台苹果设备都内置了ICloud服务。iCloud开启后,iOS设备会实时更新,所有Apple ID相同的设备都可以使用云盘数据。转到设置点击顶部的个人资料打开iCloud

简而言之,iCloud就是苹果设备的云存储服务,与国内外网盘功能类似,但iCloud可以同步备份设备的方方面面,包括但不限于:相册、备忘录、短信、闹钟提醒等内置应用,以及第三方应用的登录信息和缓存数据。

然而,苹果只为每个用户提供5 GB的免费iCloud存储空间。随着日常存储素材的增加,设备可能会频繁提醒备份失败或iCloud存储空间不足。

如何关闭备份失败提醒?

完全关闭iCloud服务(不推荐)

?优点:彻底关闭iCloud服务,再也不会收到备份提醒;

?缺点:关闭iCloud服务后,设备中的信息流将不再实时更新同步。

选择性关闭备份服务的应用。

?优点:重要数据仍可实时更新;

?缺点:随着使用,可能还是会收到备份失败推送,但是频率会降低。

转到iCloud ,选择不需要备份的应用程序,并将其关闭。

扩展iCloud存储空间

?优点:设备所有数据可实时更新;

?缺点:需要额外的费用。

进入iCloud管理存储空间〗更换存储空间,选择方案,购买。

更多怎么样登陆苹果手机的icloud(怎么登陆iphone的icloud)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