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专业不符合可以报名吗(一建报名允许报名专业与所报专业不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专业不符合可以报名吗(一建报名允许报名专业与所报专业不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一级建造师,要求考生为工科或工程经济专业。一级建造师除了专业要求外,还有两个条件:工作年限和学历。不符合专业要求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

1.建造师注册专业要求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一)取得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不符合报考第一专业的条件怎么办?工程或工程经济第一专业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水利、交通、能源与动力、地质矿产、材料、电气信息、机械、管理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化学与制药、工程力学”等18大类45个专业,其中36个是相近专业。专业不符合要求不能申请。

如果有一个专业不符合要求,建议去读成人工科,然后报个培训班。近年来,许多非专业人士加入了一级建造师的行列。这些人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那些教材对他们来说就像天书一样。如果报了一个班,有老师讲解会好理解很多。可以和老师一起听教材的所有知识点,老师也会在课堂上重点讲解,避免盲目阅读。

更多一建专业不符合可以报名吗(一建报名允许报名专业与所报专业不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