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的软件哪个好用app零基础(学英语基础的软件哪个好用app),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英语的软件哪个好用app零基础(学英语基础的软件哪个好用app)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我们精心挑选了10款非常专业且简单易用的英语学习软件。它比烂大街上流行的软件实用多了!

1.大家的字典

虽然是词典,但我觉得更适合背英语单词。这个软件除了显示单词的含义,最重要的是提供单词在不同剧里的用法,还可以播放原声和视频。它的词汇也很不一样。你可以看视频,读例句。

2.欧洲词典

据说这是最好的离线词典。首先,界面简单,没有广告。软件比较小,不占内存。欧典的词汇量很强大,可以离线免费下载!搜索后会有近义词/反义词百科原声句等评论,可以添加评论。它还具有跨软件翻译单词的功能。在其他软件中遇到生词时,阅读英文资料,点击复制查看翻译。它非常聪明。词典有自己的翻译功能。除了英语,还有很多语言可供选择。用这本字典就够了!

3.饼干

一款非常简单的英语学习软件,它还具有多语种在线翻译功能和欧洲词典跨平台单词检索功能。而饼干可以在单词检索后直接加入新单词本慢慢记忆,大概就是说饼干可以不要一次吃完,所以先把它们放在盒子里,然后慢慢吃。饼干最大的特点就是对新词的分类功能。如果生词记住了,向左滑动会使词条变暗;向右滑动入口会突出显示你需要关注的单词;向左滑动删除条目,同时会听到破解cookies的咔哒声。(哦,生词都吃了)摇一摇按重要性排序单词的功能非常方便好用。饼干可以从相机里取词,建立自己的词表,和Evernote同步导出单词本。它s大概就是说的小众、精致、低调的奢侈品吧,哈哈。

4.日常英语听力

听力资源非常丰富!从简单到难,不管你想不想听新概念,VOABBC还是雅思和托福,只要你想听他讲。听力内容可以离线下载,附带文字。开启闹钟功能,每天早上自动播放最新的英语听力,听听力和热点。

5.新闻集市

主要来自《华尔街日报》。据说这些文章都是有经验的英语老师选出来的,每篇文章都有难度系数。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来看。Newsmart也有奖励积分。每天练习你的答案,你会得到一定的奖励。而且金额和积分也可以上瘾。

6.日常好奇心

如果想看更多有趣的内容,日常好奇心是必须的。它能满足你对世界的所有好奇心。按5 奇怪 每天还有有趣的新闻,展示你不知道的世界奇迹无法理解,甚至颠覆你的认知,让你对新事物好奇很久。由于视频资源主要来自YouTube,一般可能不会播放,但其他文字内容不影响浏览,官网也有。

7.Omegle

这个软件可以让你和外国人一对一交谈。想聊什么就聊什么,想什么时候聊都行。这不只要你们能互相交流,犯错误也没关系。OME最初只是一个与陌生人在线聊天的网页,后来有了一个应用程序。它的功能很简单。和陌生人聊天,加入兴趣小组寻找志趣相投的人,还是很有意思的。

8.Quora

有歪坚果的知乎也聚集了一群充满疑惑的提问者和有帮助的回答。大部分内容偏向生活娱乐,不难理解。还有很多脑洞大开,回答巧妙的精彩问题。平时可以浏览,养成英语阅读习惯。如果遇到比较好的答案,可以试着翻译一下,分享给大家。

9.Buzzfeed

如果你想查看最新最热的新闻,也可以去buzzfeed看看她在美国的综合新闻网站,每天提供网络上最热门的新闻。内容涵盖方方面面,质量普遍较高,趣味性强。

10.Wikihow

手机上的百科,如何在上面找到以上所有问题。马桶怎么修?怎么减肥?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各种问题都可以提问。你可以选择中文或英文。

希望以上英语学习软件或网站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也请关注我的账号,或者加入下面的专栏,跟着我系统学习英语!(点击我的头像进入栏目界面,会看到针对不同英语基础的小伙伴的贴心课程。欢迎了解。)

更多学英语的软件哪个好用app零基础(学英语基础的软件哪个好用app)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