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小苹果树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两颗小果树故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棵小苹果树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两颗小果树故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双语故事:一棵小苹果树

摘要:一个贫穷的农民有一个朋友,他以种植神奇的苹果树而闻名。一个贫穷的农民有一个朋友,他的朋友因种植奇妙的苹果而出名。一天,他的朋友给了农夫一棵小苹果树,让他把它带回家种起来。农夫对这份礼物很满意,但是当他回到家时,他不知道该把它种在哪里。他害怕如果他把树种在路边,陌生人会偷水果。如果他把树种在他的一块地里,他的邻居会在晚上偷一些苹果。如果他把树种在他家附近,他的孩子就会摘下果实。最后,他把树种在了他的树林里,那里没有人能看到它。但是没有阳光和肥沃的土壤,这棵树很快就死了。后来,这位朋友问农夫为什么要把树种在这么穷的地方。“有什么区别吗,”农夫生气地说。如果我把树栽在路边,陌生人就会偷水果。如果我把这棵树种在我的一块地里,我的邻居会在晚上偷走一些苹果。如果我把它种在我家附近,我自己的孩子就会把果实拿走。“是的,”朋友说,“但至少有人可以享受水果。”。现在你不仅抢走了每个人的果实,还毁了一棵好苹果树!一个贫穷的农民有一个朋友,他以种植神奇的苹果树而闻名。一天,这个农民的朋友给了他一棵小苹果树。农夫对这份礼物非常满意。但是当他回到家,他不知道该把它种在哪里。他担心他会在路边种一棵苹果树,陌生人会从树上偷苹果。他把树种在他的一块地里,邻居们晚上会来偷苹果。如果他在房子旁边种一棵树,他的孩子们会摘苹果。最后,他把树种在了森林里,没有人能看到它。但是没有阳光和土壤,树很快就死了。后来,我的朋友问农民,为什么要把树种在这么贫瘠的地方。“那又有什么区别呢?"农夫生气地说,"如果我在路边种一棵苹果树,陌生人会从树上偷苹果。如果我把树种在自己的一块地里,邻居们晚上就会来偷苹果。我在自己的房子旁边种一棵树,我自己的孩子会摘苹果。“是的,”他的朋友说。“但至少有人会来分享果实。现在你不仅剥夺了每个人的果实,还毁了一棵好苹果树!”

更多一棵小苹果树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两颗小果树故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