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式》的歌词是什么歌(歌曲我的未来式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的未来式》的歌词是什么歌(歌曲我的未来式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的未来式》歌词《我的未来式》歌词:刘伟恩配乐:Junguyjeon原曲:郭采洁的赤脚太空行走。我笑了,你装酷。阳光明媚的马路恰好是年轻的温度,温暖舒适,唤醒了闹市的树木。我吸了一口纯氧,漂浮在蓝色的背景上。我练习我的飞行角度,保持我的姿态。我未来的风格由我决定。我跳了一整天的舞,在整个屏幕上播放着恒电的梦想。加速跑直线打开了我画的地图上的五线谱,那是我涂鸦的笔记。我找到了我的快乐,自由,平等,博爱,我的复古和创新的表现。我的才华唤醒了闹市的树木,吸了一口纯氧,飘了起来。在蓝色的背景下,我练习飞翔,保持姿态,我未来的风格由我决定。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运动中。你陪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用汗水写下了记录。今天我是封面人物,银河蓝图如梦。让我勇敢的走好每一步,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未来将是我的决定,我的一举一动将是我的决定,我将全力投入到持续的电力中。你会陪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扩展信息:《我的未来式》是郭采洁。2007年12月25日发行的专辑《隐形超人》中收录了一首由刘伟恩演唱、刘伟恩作词、JunGyuJeon作曲的歌曲。这首歌也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的主题曲(注:歌曲原唱为,电视版为陈)。

我未来派风格的所有歌词?055-79000脱鞋,跳舞,赤脚走太空。我笑了,你装酷。阳光明媚的马路恰好年轻,温暖舒适,唤醒了闹市的树木。我吸了一口纯氧,漂浮在蓝色的背景上。我练习飞行的角度,保持我的姿态。我的未来风格是由我决定的。我跳了一天舞,玩了一整屏,恒电的梦想直线奔跑。谢谢你对我笑了十年。我未来风格的每一步都是由我决定的。我全神贯注于恒定电流

《爱情公寓》主题曲《我的未来风格》所有歌词《我的未来风格》演唱:郭采洁脱掉鞋子,赤脚在太空中跳舞。我笑了,你装酷。阳光明媚的马路恰好年轻,温暖舒适,唤醒了闹市的树木。我吸了一口纯氧,漂浮在蓝色的背景上。我练习飞行的角度,保持我的姿态。我未来的风格是由我决定的。我跳了一天舞,玩了一整屏,恒电的梦想直线奔跑。我画了一张地图,打开了五线谱。我涂鸦了。我找到了我的快乐,自由,平等,博爱,我的复古和创新的表现。我的才华唤醒了闹市的树木,吸了一口纯氧,漂浮在蓝色的背景上。我练习我的飞行角度,保持我的姿态。我未来的风格由我决定,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动作中。你陪着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用汗水书写记录。今天,我是银河的封面人物,一个梦想的蓝图。让我勇敢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我未来的风格由我决定。我负责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未来的风格,我的一举一动,我都全力以赴的不断电,你陪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

我的未来派歌词我的未来派歌声:郭采洁脱下鞋子,赤脚在太空中跳舞。我笑了,你装酷。被太阳晒过的路,恰好年轻,温暖,舒适,唤醒了闹市的树木。我吸了一口纯氧,漂浮在蓝色的背景上。我练习我的飞行角度,保持我的姿态。我的未来风格是由我决定的。我跳了一天舞,玩了一整屏,恒电的梦想直线奔跑。在我画的地图上,我五岁了。线是我涂鸦的音符,我找到了我的快乐、自由、平等、博爱,我的复古与创新的表现,我的才华唤醒了闹市的树木,吸了一口纯氧,飘了起来。蓝色背景下,我练习飞行角度,保持姿态。我未来的风格由我决定,我全身心地投入到每一个动作中。你陪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用汗水书写记录。今天我是封面人物,银河蓝图如梦。让我勇敢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未来是我的主人,我的一举一动都是我的完全投入,你陪我在我们的领地加速奔跑。

更多《我的未来式》的歌词是什么歌(歌曲我的未来式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