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中学录取分数线(四川师范大学第九附属中学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中学录取分数线(四川师范大学第九附属中学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实验中学(NO.9EXPERIMENTMIDDLESCHOOLATTACHEDTOSICHUANNORMALUNIVERSITY),简称四川师大九中,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的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奎阁大道。是由四川师范大学领办,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实验中学(NO.9 EXPERIMENT MIDDLE SCHOOL ATTACHED TO SICHUAN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四川师大九中,位于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的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奎阁大道。是由四川师范大学领办,四川鑫冬石教育有限公司投资修建,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的一所12年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支持的一所12年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面积近180亩,建筑总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成之后可以容纳5000学生就读,2017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校园环境--欧式建筑

四川师范大学是全国师范大学中面向基础教育最有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高等学校,研究中小学、幼儿园的专家有130多人,其中国家级专家10多人,位居西南地区第一。成都中学、石室中学、树德中学的校长、教师绝大部分都曾在"川师大"学习、深造。

四川师范大学具有60余年基础教育办学经验,已在四川省各地、云南省昆明市、贵州省遵义市等地成功创办中小学、幼儿园40余所,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最大体量的基础教育实力。旗下知名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2016年中考重点率达到90.4%。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6年高考本科率高达97%,600分以上特优生216人。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实验中学,汇聚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实验中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资深教师,还特聘了成都中学、石室中学、树德中学和重庆一中、巴蜀中学等全国名校的特高级教师;是四川师范大学在小平故乡继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之后建的第二所学校,以定义四川、重庆教育新高度为己任。

儿童借阅室

梦幻科技厅

学生宿舍

更多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中学录取分数线(四川师范大学第九附属中学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