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删除字体(win10系统字体不能删除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10删除字体(win10系统字体不能删除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Win10去掉了错误的字体。

(win10误删字体)。

Windows用户可以更改默认的系统字体,但是要执行此任务,他们现在需要修改注册表。

比如之前的版本,Windows7。您可以访问个性化设置来更改各种桌面元素的系统字体,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图标、标题栏、菜单、信息框等。但是这个选项在Windows中从10开始就被删除了。一般来说,用户还是使用系统默认字体。

如果您想要更改默认的SegoeUI字体,您需要修改注册表来完成此任务。

在窗口10。更改默认的系统字体提示:编辑注册表是有风险的。操作不当可能会对系统造成不可修复的损坏。建议在继续以下操作之前,暂时完全备份您的计算机。此外,您可以创建系统还原点。

1。打开设置,点击个性化-点击字体。

2。点按您想要使用的字体系列。比如Arial,CourierNew,Verdana,Tahoma等。

3。打开记事本应用程序。并将表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文本文件中:

5。将ENTER-NEW-FONT-NAME占位符完全替换为设置页面标题中显示的字体系列名称。比如CourierNew。比如CourierNew。

6。单击文件-另存为命令。

7。在“保存类型”下,选择“所有文件”选项,然后使用。例如,reg扩展名将文件命名为任何名称,change-windows-10-font。Reg,点击保存按钮。

8。右键,右键。Reg文件,然后选择merge命令。

9。单击“是”按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10。重启电脑。

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可以在整个桌面元素上看到新的字体系列,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信息框、任务栏和使用默认系统字体的应用程序。

恢复默认系统字体要恢复更改,请使用以前创建的系统恢复点或执行以下步骤:

1。打开记事本应用程序。

2。将以下注册表代码复制并粘贴到文本文件中:

3。单击文件-另存为命令。在“保存类型”下,选择“所有文件”选项,然后使用。例如,reg扩展名将文件命名为任何名称,change-windows-10-font。Reg,点击保存按钮。在“保存类型”下,选择“所有文件”选项,然后使用。例如,reg扩展名将文件命名为任何名称,change-windows-10-font。Reg,点击保存按钮。

5。右键单击5。Reg文件,然后选择merge命令。

6。单击“是”按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7。重启电脑。

完成这些步骤后,系统字体应该回滚到以前的配置。

建议:

确保选择易于理解的字体样式,因为Webdings或Wingdings等字体使用符号,这可能会导致安装问题。展开:

快速安装字体,节省c盘空间,提高win操作系统运行速度。

gt; gt更改Windows默认字体10。

gt; gtWindows系统优化指南。用这些系统优化软件调电脑越来越慢。

gt; gt使用系统映像工具创建win10的完整备份既简单又方便。

更多关于windows的信息,请关注操作系统技能#win10电脑技能#。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中中中中中。

1。看完喜欢,不妨喜欢,收藏,评论,关注。

2。如果你喜欢玩软件,请关注我阅读相关文章。

2。如果你喜欢玩软件,请关注我阅读相关文章。3。如果你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请和我交流。今天s头条搜索【微课传媒】,I # 我在这里等你!

更多windows10删除字体(win10系统字体不能删除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