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cpu适合玩游戏吗(intel e5玩游戏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5cpu适合玩游戏吗(intel e5玩游戏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戴尔笔记本电脑玩游戏怎么样?

现在主流的配置都是酷睿双核,独显,1G或者2G内存,120或者160甚至更大容量的硬盘,玩游戏没问题。

选购玩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八大参考依据:

1. 性价比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牌子的电脑,品牌越好的电脑,产品质量越有保证,但是价格也会更贵,因此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挑选一台性价比较高的电脑。

2. CPU性能 :CPU也称为中央处理器,现在高端主流的CPU有四核八线程,能够大大地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对于想要用笔记本电脑玩游戏的人,选择双核四线程的CPU,能够让游戏玩起来畅通无阻。

3. 显卡性能:我们通常将显卡称为电脑屏幕,显卡主要功能是显示电脑的图形或者说画面,如果显卡出现问题,那么电脑很可能会黑屏,足以可见显卡的重要性。对于想要玩游戏的人群,显卡要买配置高一些的。

4. 电脑内存:电脑内存就好像是一间房间,房间越大,所能够装的东西也会越多,因此想要玩大型游戏者,内存应该选择选择大一些的。

5. 屏幕效果:屏幕效果的主要决定因素为分辨率,分辨率越高,电脑屏幕就会越清晰,因此屏幕也是很关键的。

6. 散热功能:电脑的散热功能要好,不然当我们在大型3D游戏的时候,电脑会非常嗡嗡的响声,甚至会崩溃。现在市场上有3风扇的电脑产品,我们可以关闭或开启风扇。

7. 防水:我们在电脑桌上放杯水,如果被子没有盖子,一旦倒了,水流很可能留到电脑中,导致电脑的使用寿命大大降低,因此最好购买具有防水功能的笔记本电脑。

8. 售后服务:现在电脑一般都有一年或者两年免费维修的保证书,要选择具有售后服务的电脑,而且售后点最好离自己比较近一些,维修起来才方便。您好,

玩游戏的话,对电脑的配置要求比较高,Ins14L-2528B 这个配置只能说是可以运行游戏,如果想要玩大型游戏或是流畅、更好的体验游戏的话,就必须是高一点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您可以考虑适当提高下预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游戏体验也会更好:?c=cn&l=zh&s=dhs&rep_id=331084&rep_type=CHAT&redirect_url=http%3A//china.dell.com/cn/p/inspiron-14-7447-laptop/pd%3F%7Eck%3Dmn显卡有点恶,性能不咋的。处理器是低功耗的,性能有所缩水,反正也看你玩啥游戏了,估计lol应该没啥问题吧玩游戏 不推荐用笔记本dell不产低端的游戏本,6000多的戴尔游匣,以及上万元的戴尔外星人是专门玩游戏的,其他的根本不是往玩游戏上配的,玩起来会很不好

联想thinkpad 玩游戏怎么样?

所以它的配置更多的是适合办公,尤其是移动办公。对于需要高端显卡的大型单机游戏,thinkpad并不能很好的支持。所以一些大型的游戏就不要考虑了。

如果真的想玩大型游戏,联想的y系列才是真正的选择。4g内存2g显卡,这才是玩游戏的,而不是thinkpad。所以它的配置更多的是适合办公,尤其是移动办公。对于需要高端显卡的大型单机游戏,thinkpad并不能很好的支持。所以一些大型的游戏就不要考虑了。 如果真的想玩大型游戏,联想的y系列才是真正的选择。4g内存2g显卡,这才是玩游戏的,而不是thinkpad。thinkpad也分类别

5500往下的都是联想自己出的当然性能不行

真正地原版IBM

thinkpad都是现在联想的thinkpad

6000多元的

那个别说玩游戏

游戏制作都用的来

更多e5cpu适合玩游戏吗(intel e5玩游戏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