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没有声音怎么办耳机模式(ipad上的声音是耳机怎么调关闭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没有声音怎么办耳机模式(ipad上的声音是耳机怎么调关闭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pad耳机模式怎么取消(ipad有铃声但是没有媒体音量)目前距离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类新品的曝光消息也随之增多。近日,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称,10.5英寸的iPad将从250.6 x 174.1

目前距离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越来越近,各类新品的曝光消息也随之增多。近日,据日本网站Macotakara称,10.5英寸的iPad将从250.6 x 174.1 x 6.1毫米变为247.5 x 178.7 x 6 ,而12.9英寸款则会从305.7 x 220.6 x 6.9毫米变为280 x 215 x 6.4。

Macotakara同时表示,新一代iPad将取消3.5mm耳机孔。并且屏幕占比会进一步加大,这与之前新品屏幕将实现“边到边”的传言相一致。而且新一代iPad还将取消Home键并采用Face ID。

但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表示新一代iPad的屏幕是“刘海屏”还是“全面屏”。虽然越来越大的屏占比是市场趋势,但这对于iPad来说一定是件好事吗?

高屏占比iPad的优点是:1.更震撼的观看体验 2.更酷的外观。缺点是:1.更高的误触几率 2.手持iPad更不方便。如果是刘海屏,那么横放时对于配备键盘的专业人士来说就很不友好。若是全面屏+Face ID,人脸识别时需要正对着设备屏幕,那么用户怎么确定哪边是正面呢?

这些问题笔者相信苹果会有相应考虑或解决方案,这些疑惑在发布会上都将得到解答。届时中关村在线会进行新品发布会的全程直播报道,敬请! 等不及新款的朋友现在入手苹果iPad也是不错的选择,天猫正在热卖中点击链接即可入手

更多ipad没有声音怎么办耳机模式(ipad上的声音是耳机怎么调关闭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