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window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window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Windows 10 Build 10056的谍照,包括一些亮点,比如夜间模式。Windows系统从来没有加入夜间模式,但是很多用户都在哭着要。虽然Windows 10 Build 10056中已经有了夜间模式,但是我们还是需要通过注册表开启。

如何打开夜间模式:

打开注册表(WIN R)

找到了以下路径:

hkcu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Theme Personalize创建一个名为 SystemUsesLightTheme 并将该值设置为0。

重启设备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后,你会发现当你打开设置、计算器、闹钟等程序时,它们的界面色调变暗。在Build 10056的系统界面中,有些地方被改深了颜色,比如通知中心。所以在其他应用界面和窗口界面上使用夜间模式,会让系统整体界面看起来更加和谐。

在版本10056上,切换 夜间模式 不会影响任何系统标题栏。但是,一些Windows应用程序会因此而改变。我们认为,既然微软打算为Windows 10推出夜间模式,那么微软未来可能会为用户提供3354选择白天模式和夜间模式切换的功能。这样更方便用户。

目前Windows 10 Build 10056只是泄露版,系统稳定性不高。我们建议用户耐心等待微软推送的正式版。

更多windows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window10怎么设置夜间模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