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付费(按小时付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次性付费(按小时付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整笔支付

元旦临近,学校组织文艺晚会演出。小丽作为艺术类人才,自然不甘落后。但是对于现在的学生来说,普通的表演并不能引起他们的兴趣。小李决定有一个不同的表演,跳竹竿。为了学好竹竿舞,小丽特意去了专业的舞蹈学习机构。偌大的舞蹈室里,只有摇竹竿的声音。音乐一响起,小丽就跳上了竹竿。“啊!”突然,正在跳起来的小丽听到一声尖叫,她疑惑地四处张望。没有人在那里。应该是音乐的配音。这样想着,小丽继续往下跳。虽然她中途尖叫了一声,但她已经不在乎了。晚上,小丽去结账,服务员客气地说:“小姐,一共2000元。”“咦?这不是两个人的学习费吗?”小李不解地问道。服务员指着小丽身后:“那个老师不是你带的吗?”小丽转过头,看见身后站着一个模糊的身影。人影一见小丽,气愤地说:“你没听到我的尖叫吗?还跳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大力!”小李冷冷,突然张嘴吞图,满意地打了个嗝:“服务员,现在可以收单人费用了吧?”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一次性付费(按小时付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