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英语美文摘抄(英语短文经典美文摘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篇英语美文摘抄(英语短文经典美文摘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双语英语:我真的做到了。

7年前,当我24岁的时候,7年前,当我24岁的时候,我的妻子死于一场可怕的车祸,我的妻子死于一场可怕的车祸,让我陷入极度的震惊和悲痛中。我成了我们两个孩子的单身父亲,也成了两个孩子的单身父亲,当时他们分别是1岁和3岁。当时其中一个只有1岁,另一个只有3岁。我没有任何高中后教育,我只有一个小的高中文凭,是一名建筑工人。我的职业是建筑工人,在我妻子去世之前,在我妻子去世之前,我们都是全职工作,我们都有全职工作,并且能够租到一个小而漂亮的房子。我们赚了足够的钱租了一个小而温暖的公寓,但是作为一个单身的工作父母,但是,在成为唯一赚钱养家的单身父亲后,我几乎入不敷出,不得不搬进一个小公寓。这家人不得不搬到一个拥挤的小公寓,那个圣诞节,当我没有足够的钱给我的孩子们买他们忽视的礼物时,那个圣诞节,我没有足够的钱给孩子们买他们应得的圣诞礼物,然后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必须做些什么。我知道我必须做点什么。我开始在晚上上大学课。我开始在夜校攻读我的大学学位,同时做2份工作,我也做两份工作。经过漫长的五年,经过漫长的五年,我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我终于获得了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并找到了一份收入6位数的工作。我还找到了一份六位数薪水的工作,我买了一栋有大院子的漂亮房子,让我的孩子们在里面玩耍,我买了一栋房子,房子前面有一个宽阔的院子,给他们建了一个树屋,我也给孩子们建了一个树屋。有足够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我在工作中有很多空闲时间,所以我可以陪我的孩子,上周,上周,我还带他们去山里露营了。我带着我的孩子去山里露营,直到现在,直到那时,我才真正让自己相信我真的做到了。我确信我真的做到了。

更多一篇英语美文摘抄(英语短文经典美文摘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