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多少(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多少(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 月 27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推出首张 5G 电话卡:移动花卡宝藏版。据悉,移动花卡宝藏版套餐分为两档,25 岁(含)以下每月 10 元,25 岁以上每月 19 元。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

资费方面,每天 1 元 / GB 通用流量,0.1 元 / 分钟全国语音,0.1 元 / 条短信。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提供了 5G 套餐专属优惠权益(关注移动花卡微信公众号、移动花卡支付宝生活号或下载中国移动 APP 领取)。

具体包括充 50 元及以上金额赠送 50 元话费,可选 3 款 APP 定向免流包(第四个起 10 元 / 款),APP 会员权益免费 1 个月,3 个亲情号码免费畅聊。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移动精品 APP 免流服务及咪咕快游会员 1 小时 / 天在号码激活后自动享受。

更多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多少(移动5g流量卡多少钱一个月,5g流量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