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中的金小贝是什么身份(正青春的金小贝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正青春中的金小贝是什么身份(正青春的金小贝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正青春里的金小贝是仁泰集团的少东家,也是一个真正的富二代。之所以来到酒吧,当一个小小的酒保,是因为他玩世不恭,不想接手家族的产业,只想过上比较潇洒的生活。他的家人不喜欢金小贝这样放荡,于是故意让他出来感受一下生活的艰辛,可是却没有想到,金小贝在外面过得越来越潇洒,更不想回家接手家业了。

在酒吧当酒保的时候,金小贝无意中遇到了失恋伤心的林睿,他开始关注这个女人,在知道他的失恋以后金小贝对林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林睿虽然比金小贝大上好几岁,但是却一直是一个女强人,需要别人给她温暖和照顾,所以就答应了金小贝的告白。

两个人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金小贝甚至想要向林睿求婚,可却没有想到,因为一个意外,林睿无意中知道了金小贝富二代的身份,她认为金小贝欺骗了自己,没有对自己坦诚相待,所以和金小贝提出了分手。

金小贝感到非常伤心,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富二代身份竟然会成为追求幸福的一个缺点,但林睿却不愿意解释这一切,只是扭头就走了,表面上是潇洒的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可还是一直在密切的关注着林睿,寻找合适的机会和她和好。

更多正青春中的金小贝是什么身份(正青春的金小贝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