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晚一天去会怎么样(年检过时间了再去有什么影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年检晚一天去会怎么样(年检过时间了再去有什么影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汽车年检在中国一直饱受非议,不管是新疆的车主还是东北的车主,他们都不希望汽车年检继续下去,都想早点取消。之所以想要让年检早点取消,就是因为年检太浪费时间,审核步骤又麻烦,并且里面还有不少套路,很有可能一辆好车送去年检之后就变成了辆坏车。

?

?

在汽车年检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暴力年检,例如一脚油门5000转,汽车一动不动空转达到了5000,这车能不坏吗?汽车可承受不住。这关系到了汽车,车主们都很在意。然而工作人员却给出了一个看似蛮合理的解释,他们说给汽车检查尾气排放标准的时候都是怎么操作的。

?

?

汽车的转速达到5000时,肯定需要猛踩油门,尾气管也会排出大量的黑烟,因此才能够更好的判断出汽车的排放是否合格。对于这种操作,工作人员还说并不会伤害到汽车,因为车主自己在跑高速的时候也会将车速控制在120左右,根据转速不同一般也都在2000~4000左右,所以是合理的。

?

?

然而车主们又不傻,他们都知道一般车子将转速飙到了5000转肯定不行,工作人员觉得这辆车不是自己的,当然是随便开了。这种行为非常伤车,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项目同样坑人,像这样的年检真的不上车吗?

?

?

车管所工作人员的回答很显然是不怎么靠谱的,专业维修工表示,当转速达到5000时汽油会猛地一下进入气缸给油,燃油室就会因此燃烧不均匀,因此产生闷油。后果不仅会冒黑烟,还很有可能把一团汽油给喷出来呢。

更多年检晚一天去会怎么样(年检过时间了再去有什么影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