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三年级(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四年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三年级(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四年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一篇

一只会飞的龟在一个人的家里偷吃了所有的食物,然后飞走了,飞到了英国伦敦上空。

雷达“看”到了龟,发射了一枚地对空导弹。龟赶紧拉一点屎和尿到导弹上,导弹被腐蚀掉了。乌龟飞到了银行上空,对工作人员说了句话:“您好,我可以取款吗?”工作人员一看,一下子吓昏了过去。

乌龟继续往里飞去,飞到了厕所的一个马桶前,接上了一条电线,马桶变成了一扇门。乌龟飞了进去,里面是一台自助取款机,龟输入了密码,取了五万美元,然后找了一只有很多外币的乌龟,那龟有人民币、龟币、美元、韩币、美金、美分……

飞龟说:“请给我人民币,这是五万美元。”换钱龟给了三十五万人民币。飞龟拿了钱飞到之前那个人的家里,把钱放下,然后飞走了。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二篇

暑假我正闲着,没事儿干。突然地上不知道从哪儿窜出一只猫,我吓了一跳!哦,原来是哆啦A梦。

它焦急的说:“大雄出事了,我带他去月球上玩,遭遇了月球人袭击,他被抓走了。”

我一听,立刻和他去了月球。在路上,我们遇到了月球人,他们召唤出神兽,我们的飞船承受不了陨石巨大的攻击,坠毁了。哆啦A梦气的拿出了绝技,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量足有十棵树体积的飞船前去救援。

可月球人还不甘示弱,但飞船威力无比。到了月球,我和哆啦A梦一下子被月球人抓住了。押运到xxx,在那儿我们和大雄相遇了。

我想出了一个主意,先让哆啦A梦拿出复制机,把钥匙复制一下。然后,放了所有的地球人,但月球守卫很多。月球国王就守在门口,干掉一波又来一波。

我让哆啦A梦变出一艘小型飞机,把游客带去地球,只剩一人时,他们(指月球守卫)又进来向我们交战,突然人类大部队来了,月球只好让我们走了。

原来每个国家都会发生斗争,但是总会有国家在背后支持你,迎来和平。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三篇

今天我下午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我和爸爸在游得过程中,爸爸让我划低的滑梯,我刚上去,就害怕的不得了,我一滑下去,就到了水里,我在水里,都上不来了,还是爸爸把我扶起来的,最后我就有点自信呢!

我游了一会,爸爸让我去呢边玩一玩,我说:“不”爸爸就说:“你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就还是游我呢边的游泳池。

妈妈就说:“你怎么不做高的滑梯呢!我说:“好吧”

我就刚开始看了个小孩划,我就有点自信,滑了下去,我刚划了一会,我就害怕的不得了,划玩了以后,我很害怕,我们一家人就去逛民俗村了。

我们先去了游戏城,有卡丁车,有风轮........奶奶就说,咱两做风轮吧,我说:“好呀,我和奶奶就去做了。做完了以后我爸爸就叫我去做卡丁车,我们刚坐上去就爸爸就开得猛的很,我说:“慢点,爸爸不听,转到第四圈的时候,我就还说:“爸爸慢点”可是,还是不听我的,最后做完了以后,我就给妈说:“我手麻,妈妈”妈妈就给我揉了揉。我们就回家了。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四篇

小狗是我们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们忠诚、有趣、善良,我喜欢小狗。

我刚见到它的时候它是那么的小,只有我的半个手臂那么大,一身光亮柔软的毛发,摸起来舒服极了,眼眸水汪汪的,清澈动人,有趣极了。我给它取名叫“拉拉”。

某一天,把在外头晒日光浴的小狗拉拉抱进屋子里让它吃中饭。我装了一小盆米饭,上面还浇了些肉汤让它吃,并在边上放一碗水。它吐出粉红色的小舌头,凑近饭碗前一点一点地舔食着,时不时还喝几口水。

它吃饱喝足后,我便把它抱出来晒日光浴,拉拉慵懒的躺在地上,在阳光的照射下,它的棕色短毛闪着金子般耀眼的光芒。

有聚终有别,可爱的拉拉在我上学后不就便不见了踪影,难道它是被坏人骗走了?每次想到拉拉,我的心都是空荡荡的,好像有一个地方被抽空了。

在街上每次看到和拉拉很像的狗,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拉拉。

拉拉在我的记忆里雕刻出一段有趣的故事。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五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耳朵尖尖的,头圆圆的,眼睛是褐色的,像宝石一样闪闪发亮,还会变色,亮的时候眼睛会变成闪闪发亮的黄色,粉色的鼻子湿漉漉的,脸上有白有黄色,非常可爱,所以我把它叫做咪咪。

他喜欢在三个的地方睡觉一、在人身上睡,二、在沙发上睡,三、在阳台上睡。

有时候,我放学回来,咪咪就飞快地跑到我身上,好像要在我身上睡一觉才行。她睡觉的时候用小爪爪把脸捂着好像害羞似的,蜷起的身体更像一个黄白相间的海螺,轻轻的抚摸一下它,它用那柔弱声音“喵”再摸一下又“喵”一声就像一个小婴儿让人有说不出的心疼。有时候,它蹲在沙发上眯着眼睛,懒懒的,喉咙里:“呼噜,呼噜。”像在“念经”。用手摸一下它的胡须,它会不大情愿地抬一下眼皮又闭上继续“念经”

尽管它比较懒,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它。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六篇

小狗的脸两边是黄色的,鼻子尖儿是白色的,耳朵是咖啡色的,白色的身体上带着咖啡色的花,爪子是白色的,尾巴也是白色的。真是一只漂亮的小花狗!

小狗喝水的时候,用粉红色的舌头舔着盘子里的水,舔得光光的。它上厕所的时候,先扒门,如果没人给它开门,它就在门口上厕所。

小狗真有趣。它睡觉的时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后侧着身睡。它有时候还向我表演咬尾巴。每当客人来得时候,它就兴奋,有时还尿尿呢!有一次,我给小狗一粒花生米,它看见了,先闻了一下,然后退一步,再闻一下,又后退一步,然后把花生米滚来滚去,玩了会儿,最后才吃。

小狗脾气真大。上午,我先把小狗的饭碗放到镜子跟前,它就到镜子前吃饭,它看见镜子里也有一只狗,还以为是小偷来偷饭,所以就对着镜子汪汪叫,把我肚子都笑疼了。

我想给小花狗在家改善改善伙食,就出去买了几根火腿肠给它吃,它可高兴了,津津有味地吃起火腿肠来,一会儿就吃完了。

尽管小花狗很顽皮,但是我仍然爱着我的小花狗,它是我的好伙伴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七篇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一本书,有个小实验我挺感兴趣的。就决定自己去做一做。

我准备了一个苹果,两个碗,其中的一个是装了盐水的碗。我先用小刀把苹果皮削下来,把它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一半放在空碗里,另一半放进盐水里。

大约过了两分钟,我看了看两个碗里的苹果。空碗里的苹果已经开始变得有点浅褐色了;而盐水里的苹果却还是原来的颜色。如果让它们放置的时间再长一点儿又会怎样呢?

又过了十分钟,我再去看苹果。发现空碗里的苹果已经完全变成茶色了,像换上了一件生锈的衣服;而泡在盐水里的苹果仍然跟原来一样,什么变化都没有。

我做的实验果然跟书上描述的一样。在空气中的苹果之所以会变色,是因为苹果含有酚类化合物,这种物质接触到空气就会氧化,导致苹果变色。而盐可以防止苹果氧化,所以就不会变色了。

这个小实验真有趣,让我又掌握了一个科学知识!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八篇

我常常在想,生命是什么呢?

夜晚,我在灯下写稿,一只飞蛾在我头顶上飞来飞去,不停地骚扰着我。我趁它停下的时候一伸手捉住了它。飞蛾在我手指尖里挣扎着,极力鼓动双翅,我感到一股强烈的生命力在我手里跃动。那样强烈!那样鲜明!飞蛾那种求生的欲望令我震惊,我忍不住放了它。

砖缝中不小心掉进了一粒香瓜子,过了几天,竟然长出了一截小瓜苗!小小的种子里边包含着多么强烈的生命力呀,它能在没有阳光、没有水分、没有泥土的砖缝下不屈向上。仅仅它只活了几天。

有一天,我用医生的听诊器,静听我自己的心跳。这一声声沉稳而有旋律的跳动声。这就是我的生命,单单属于我的,我可以好好地利用它,也可以白白地糟蹋它,一切全由我自己决定!

虽然生命短暂,但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这样的生命才有意义。于是,我决定我要好好地利用生命,不能让生命白白流失。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九篇

小蚂蚁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打开窗户,灿烂的阳光照射了进来。我自言自语的说:“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好适合爬山。”于是,我邀请了我的好伙伴:小惠和小珍一起去爬山。似乎是白云在拉着我们,一会儿就到达山顶。我们找到了一块大石板,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一不小心,我踩到了一只蚂蚁,那只蚂蚁还挺大的。突然,一只大蚂蚁路过,然后,它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心想:它怎么这样啊?自己的同伴受了伤,看都不看它一眼。喔?原来,那只大蚂蚁是去找更多的蚂蚁来。那些蚂蚁围在那只受伤的蚂蚁身边,,好像在说:“你还疼不疼啊?有没有好一点?”就在那一瞬间,那只受伤的蚂蚁一动不动了,可能是死了吧。

其他蚂蚁也意识到那只蚂蚁死了,就一起把它抬回洞里去了。它们是多么友爱啊?过了一会儿,又有几十只小蚂蚁在抬一个死去的蟑螂,它们齐心协力,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就抬起来了,可是刚一走,又掉下来了。虽然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但是它们并没有放弃。第三次,它们终于把大过自己好几倍的东西搬动了。小蚂蚁虽然在生活中很不起眼,但是它们的精神是伟大的,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十篇

今天,我和彭佳伟的爸爸及阿姨去钓鱼。

湖边的景色非常美,风光秀丽,到处是绿树,旁边还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像一座桥给我们搭起了前进的路。

我们开始钓鱼了,我们先把钓鱼的用具弄好,再把鱼食放好,再把它扔到湖里去,再耐心的等待就可以了。后来,过了几分钟,彭佳伟钓到了一条小草鱼,我们人人都夸他。再过了一会儿,他又钓到了一条小草鱼,我真佩服他了。再过了一会儿,他的爸爸钓到了一条老雄鱼,我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后来,我们要走了,可是彭佳伟还想钓,我们就陪他钓。这时,一个哥哥来了,他说:“那条大大的鱼在哪?”我说:“在那边。”然后我就带他去了,看完鱼过来的时候,彭佳伟那又有一条鱼上钩了,可是被那个大哥哥打扰,鱼就吓跑了。这时,彭佳伟的爸爸知道我们饿了,就带我们去吃KFC。

我感觉彭佳伟和他的爸爸很会钓鱼,我还感觉他的爸爸对彭佳伟很好。所以我要对他说:“你要珍惜你的好爸爸!”

今天太开心太有收获了,钓鱼真有趣。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十一篇

妈妈说我是个“小馋猫”。为什么我会有这样一个外号呢?

因为我的鼻子特别灵,家里的吃的我都可以用鼻子探测出来是什么。你看,今天放学回家,妈妈就打开了一下冰箱,我就知道今天家里有榴莲,于是我就带着馋猫弟弟一起去“消灭”榴莲。我还能用鼻子探测出每天家中的食谱。是鲜美的鱼?还是美味的排骨呢?是爷爷看着电视新学的创新菜呢?还是……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很“馋”。只要是美食我都爱吃。甚至,在课本上出现的美食我都想尝一尝,比如北京烤鸭、小鸡炖蘑菇、香煎豆腐、葱爆羊肉……。这些美食有的爷爷可以在家做出来,有的就需要出去买回来。他们都认为我还小肯定怕辣,结果,我为了吃,可以不顾一切,先辣着吧,享受美食最重要。

我想等我长大了,不仅自己要尝遍美食,还要带着家人一起去享受美味,这也是我表达爱的方式啊。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十二篇

星期天,妈妈带我来到一片草地上,我在草地上玩的时候,看见一只蜜蜂在采蜜,而且蜜蜂找到蜜源的时候,他就会转个八字形的圈,这是为什么呢?

妈妈给了我一本书《动物王国奥秘》,经过查阅,我终于知道了,当蜜源在距离蜂巢十至一百米以内时,大多数蜜蜂传递信息的方式就不再是单纯的“圆舞”,而是一边跳舞一边扇动着翅膀,转换着舞蹈的形式,从最初的圆圈形开始渐渐地,不再围绕蜂巢飞行,而是飞到一半时就会停止,并返回最开始进入的位置,在空中画出一个半月的形状。这时候的“圆舞"就变成了"镰刀舞",也被称之为“新月舞"。如果"侦查蜂”超出蜂巢100米以外的地方发现了蜜源的话,所跳的舞蹈形式则与之前更加不同而复杂,他们通常会通过摇摆自己的尾巴,在空中画出一个“8”字或"∝”字,这种舞蹈被称为“摇摆舞"“8字舞”或“∝字舞,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蜜蜂的舞蹈语言。

蜜蜂可真是一个既神奇又美丽的生物啊!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十三篇

星期三下午,叶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课,题目叫做熟食和生食,而且在我们的抽屉里放了两块肉,一块是生的肉,一块是熟的肉,要我们拿出来,还要我们用手摸,闻,吃,我们一摸,熟的肉很油,生的肉没有油;我们去闻的时候,生的肉有一股腥味;我们去吃时,生的我们都不敢吃,熟的吃起来有点香,也很有嚼劲。

在后来的半节课里,老师给我们上了一堂怎样爆玉米花的课,老师给我们了一张记录表,让我们把玉米变成玉米花的过程,仔仔细细的写下来,老师要我们点燃酒精灯,并且把酒精灯放在三角架的下方。把铁碗放在三角架的上方,老师让我们把抽屉里面的勺子上的草莓味油和玉米放进铁碗里,我们仔细观察玉米时。

突然,发现玉米有一道口子还有一点乳白色,过了两三分钟,我们去看的时候,闻起来有一股焦油味道了,而且也爆出来香扑扑的爆米花,还有几颗从铁碗里跳了出来,我们爆好了也就下课了,叶老师说:“你们每人都拿一点去吃吃。”有的人拿了一大把,还有的人用两只手去捧了一把,就跑到教室里。

我回到教室里心里想:今天的科学课真是太有趣了。

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 第十四篇

最近,我迷上了看古文和文言文,虽然我刚进初中不懂什么古文、文言文,对它还是非常浅薄的,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看它---(尽管不懂),因为我也被它的精彩内容所吸应。比如”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这一句,我从字面意思就可以体会到要好好学习,不要无知的等待生活,到了老年的时候,空溜溜的,一事无成什么都没有。我还可以体会到古人是多么有才呀!那古文和文言文的豪迈语言深深的拉住了我,让我觉得古人很有文学很爽朗很豪迈。

话说回来,也许你会奇怪,你是怎么看这些的。其实我嘛!也是半看懂半不懂,但是那下面有注释,可以根据下面的注释来翻译。如果实在翻译不下来,那就必须看看最下面的翻译了。可你肯地有会问,这到底有什么意思?我呀!也就是自得其乐。那一个精彩的故事,那一个个豪迈的气势,好似一个个美妙的曲子,让我回味无穷“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盛年不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怒发冲冠,凭阑处、潇潇雨歇。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它们有着傲气,豪气,还有一些在平常中的愚蠢大小事。他们深深的吸引着我,它们可真有趣呀!

更多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三年级(什么真有趣200个字作文怎么写四年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