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bled(enable是啥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nabled(enable是啥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启用是什么意思?Enabled表示活跃,电脑使用频率高。enabled[e ' ne bld]beautiful[e ' ne bld]activated[e ' ne bld]enabled;提供了做某事的权利(手段)(enabl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使扩展数据成为可能1、CodeFolding Folding可以为ClasssAndMethods启用。代码折叠可以为类和方法启用折叠。

2.如果ifglobalsecurityisennabled,则userregistry不得低于calOS。如果启用了全局安全性,则用户注册不能是localos。

3.insurereadandritecacheisenabledonourstoragesystem。确保在存储系统上启用了读写缓存。4.拥有Kerberos集成的loginenabledforyouraixsystems。在为AIX系统启用Kerberos集成的情况下登录。5.检查是否启用了。检查代理是否已启用。

启用是什么意思?enabled是英语[e 'nebld] beautiful [e 'nebld] adj激活的;五、enable,提供做的权利【措施】(enabl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使成为可能;这使该国在糖方面实现了自给自足。这使得这个国家在糖方面可以自给自足。

启用是什么意思?启用定义:vt。启用;使可能的发音:英语美丽的单词变形:1。名词:enabler2,过去式:enabler 3,过去分词:enabler 4,现在分词:enabling5,第三人称单数:enablers双语例句:听音乐能使我们感到放松。听音乐可以让我们放松。扩展材料:同义词1、便于发音:英语[f 'slt et]美式[f 'slt et] vt。提升;求助;便于我们方便他们抵抗敌人。我们帮助他们对抗敌人。

2.辅助发音:英国的美国的。求助;帮助vi。求助;出席并提供帮助;辅助;辅助;我帮助他做作业。我帮助他做作业。

启用是什么意思?Enabled是英语[e 'nebld] beautiful [e 'nebld] adj激活的;五、enable,提供做的权利【措施】(enabl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使成为可能;[例]这使该国在糖方面能够自给自足,从而使该国在糖方面能够自给自足。

你说的启用是什么意思?美式发音:Nebl英式发音:Nebl过去式:使能现在分词:使能第三人称单数:使能举例:1。这种治疗可以使你恢复身体机能。这种治疗可以恢复你的身体机能。2.国家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资金支持。国家允许大学生自主创业,并提供资金支持。

是你让我能够爱一个人。是你让我能够爱一个人。

4.良好的团队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按时完成工作。良好的团队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按时完成工作。

禁用和启用是什么意思?已启用:已启用。禁用:禁用并关闭。

Enabled,主要用作动词,翻译为“使成为可能;授权、批准;(米)启动,激活(enabl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Disabled,主要用作形容词和及物动词,用作形容词时翻译为“残疾的、有缺陷的、无行为能力的”;作为及物动词,翻译过来就是“使丧失能力,使不能”。disabled,残疾人的同义词,在英语[hndikpt]和美式[hndikpt]中发音。定义:身体上有缺陷的;残疾;智障;残疾人;智障。妨碍……阻碍。

残疾人;智障。搭配:智障心理缺陷。残疾人电话设备。

残疾工人。

更多Enabled(enable是啥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